友達攜手台灣大 攻智慧零售軟硬整合方案
(圖/擷取自Google Maps)

友達光電宣布旗下專攻智慧零售軟硬整合方案的創利空間Space4M,與電信業者台灣大哥大合作,為myfone門市「次世代」計畫,提供智慧零售軟硬體整合方案。

更多新聞: 兆豐金:對中曝險僅占淨值18% 房產地雷無曝險

友達(2409)發布新聞稿指出,與台灣大合作,持續深耕智慧零售場域,繼台灣大台北南京三民門市之後,新世代台北忠孝東路旗艦門市的智慧零售軟硬整合方案也正式啟用。

台灣大(3045)透過和創利空間的合作,以無紙化新零售門市概念,打造全新世代的服務據點,期許能夠提供更優質的數位服務體驗,同時接軌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公司治理)大趨勢,實踐社會責任及低碳永續的目標。

為致力於加速數位化消費體驗的提升,台灣大通路策略及資訊團隊與友達旗下創利空間攜手合作,整合各式高品質顯示技術與門市軟硬體應用服務解決方案,取代傳統紙張海報及價格標示牌等,減少紙本標示印製、尊重門市人員專業,節省人力成本,期達到行銷無紙化的階段目標。

台灣大導入創利空間的IMPRESS最新版雲端數位內容公播管理(CMS)系統,及ELSA電子價格牌(ESL)系統,能因應市場變化,動態調整行銷策略,即時從總部遠端管理和推播行銷文宣,至全台各個目標門市。

同時,也能即時調整展示架上產品的價格標示,讓消費者一進入門市中,就能透過各式數位螢幕、電子價格牌,接收即時且精確的行銷資訊,為各服務據點融入多元數位化的科技元素,有效地協助服務人員提出更智慧化的服務,精確地滿足顧客的消費體驗。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劉德音:CoWos產能短缺造成AI晶片缺乏 為短期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