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水孔狂傳怪聲!正妹掀蓋見「肉色小手」伸出 驚喊:要被嚇死了
近日IG上一段影片吸引近百萬觀看,原因是一名網友洗完澡後,發現排水孔有「神祕生物」在騷動、發出怪響。(圖/翻攝「zihan_.m._」Instagram)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虛驚一場!近日IG上一段影片吸引近百萬觀看,原因是一名正妹洗完澡後,在刮乾浴室水漬時,突看到排水孔上的防髒板在騷動,且下方不斷傳出「喀、喀」聲響,待她小心翼翼的用鑷子夾起防髒板後,映入眼簾的竟是一雙「肉色小手」試圖打開排水蓋,嚇得她一邊尖叫一邊鼓起勇氣打開蓋子,才發現裡頭是其他房客養的黃金鼠,網友則終於安下心來,無奈大喊「我真的要被你嚇死了」。

更多新聞: 颱風天「黃衣柴柴」硬要「雨中漫步」 傲嬌臉氣笑主人:感覺在拍MV


排水孔狂傳怪聲!她掀蓋驚見「肉色小手」伸出 驚喊:要被嚇死了
原PO笑曝整個過程最讓她害怕的,是排水孔蓋一直在動,她卻不知道裡面是什麼。(圖/翻攝「zihan_.m._」Instagram)

網友「子涵」將整個過程PO到網上,笑曝整個過程最讓她害怕的,是排水孔蓋一直在動,她卻不知道裡面是什麼,且幸好小老鼠待的排水孔,是乾濕分離浴室中不太會使用的那邊,黃金鼠的主人則透露,她將寵物鼠的籠子放在廁所裡面,結果黃金鼠自己從籠子跑出來,並疑似從樓上的排水孔,一路鑽到樓下房客的浴室。

排水孔狂傳怪聲!她掀蓋驚見「肉色小手」伸出 驚喊:要被嚇死了
原PO把排水孔蓋打開,才發現裡頭是其他房客養的黃金鼠。(圖/翻攝「zihan_.m._」Instagram)

而網友看了影片後,則留言笑稱「至少不是灰色大老鼠」、「笑到瘋掉」、「真的謝謝妳沒有用熱水沖」、「其實這個不是開玩笑的,如果跑到的是老一輩的家裡,會被直接弄死」、「還好得救了」、「嚇爛耶!但又好可愛」、「逃獄鼠」、「牠濕成那樣,我會以為是溝鼠然後給牠塞回去」。


更多新聞: 爸車上嗑便當「3顆金毛頭」擠到變形!「全方位夾攻」網笑:壓力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