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徐巧芯反告陳吉仲?柯家違建柯媽哭了?民眾黨工前科累累?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EP35》聚焦於「徐巧芯再槓雞蛋問題」「柯老家違建和柯媽哭了」「民眾黨台南執行長爭議」「臧家宜爆郭仇女卻遭嗆心生怨恨」「高虹安的各種疑問彙整」來聽聽徐國勇主持人(勇哥)怎麼說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院拍板52億設置10海外基地 推新型專班吸引國際人才留台

提問內容正反兼具!勇哥不怕你問,「勇」遠直球對決!

本集焦點環繞(網友提問精選):

〈關於徐巧芯再槓雞蛋問題〉

user-bp5xr9mp1m:為什麼現在還在打雞蛋問題,沒啥可打了嗎?徐巧芯你有吃到雞蛋毒素嗎?難道不進口,國內就沒雞蛋毒素嗎?我真覺得很奇怪,這麼喜歡吃蛋,來我們高雄買啊,我都不缺!因為我盡量不吃雞蛋,採取順其自然比較好,不要再打這些無聊事,越打你們國民黨越糟糕。

User-k2i3u9jfas:徐巧芯反告陳吉仲了欸!她告貪污跟圖利罪(現場還有某黨拿鏡子給她照的橋段很好笑),她還嘲笑陳吉仲不敢告她加重誹謗就是心虛。不過好奇的是,為什麼陳吉仲告刑事加重誹謗的對象是邱毅,反而對徐巧芯則是民事的回復名譽訴訟?

〈關於柯老家違建和柯媽哭了〉

tayushi5557:罵藍綠黑道,結果自己是黑道大A;罵違建是國恥,結果自家大剌剌違建;罵堵防火巷殺人,結果自家說防火巷我家的;這就是柯文哲,這個人想當台灣總統。

mimimimi-hq9dt:想選總統候選人,沒擔當?老家違建出事了,由可憐老媽,及兩位宮女出來擋箭牌,不是國恥?

user-ss9h32mdw2:到底柯媽是怎樣的存在?有人說她奧斯卡演員、有人說她反磁吸效應(暗諷慈禧、垮票)、有人說她證明媽寶養成計畫是可能的等等,但她真的有這麼重要嗎?每次看她說有人欺負她兒子就覺得可憐又可悲!護子心切我懂,但兒子要大選、要有擔當形象,沒辦法阻止她乖乖在家嗎?真的看不懂,放任一個扯後腿家長到處放話扣分,難道就是親情的展現?外人嘲笑、柯粉能忍?

〈關於民眾黨台南執行長爭議〉

ayushi5557:很多人在喊給更生人機會,有誰知道受害者的心聲?看到加害自己的罪犯被漂白被正名還有可能以後活躍政壇權貴一方,民眾黨跟這些前科犯掛勾就是對受害者的第二次傷害,犯罪有理被害無語,這是司法正義嗎?一個人當你在犯罪前就要知道付出一生的代價,民眾黨把犯罪者正名化是對社會的一個大耳光,鼓勵犯罪嗎?

user-j294k1l34fg:現在民眾黨曝光是傷害罪的台南黨部執行長洪梓傑,但大家記得DCARD最愛爆料爆到自爆的「貓貓頭社長」嗎?他是民眾黨組織部主任兼青委會主委的宋雲飛有:詐欺犯前科+慣老闆雙重身分加持。民眾黨隨便抓還有陳亞麟、張凱鈞、林致兵,這些前科仔真的謀生不易就得搞政治嗎?因為一般工作做不了嗎?這故事告訴我們,真的要友善更生人、給他們工作機會,不然他們就只能去從政了。

〈關於臧家宜爆郭仇女卻遭嗆心生怨恨〉

konyliao1631:郭台銘當初逞一時之快欺壓霸凌臧家宜,訴訟毀了年輕記者,現在總是要還的。財大氣粗也不能如此霸凌小記者。郭台銘不好好説明,並且道歉,出來參選,最笨的就是,不好好道歉,親自造訪道歉,結果給機會,你郭台銘自己放棄,我們選民就放棄你,你還會再跌跌破7%。

user-rz9ie8px8e:蠻好奇臧家宜跟郭台銘之間訴諸法律的恩怨情仇,網路文章各說各話看不懂,但也實在很不想聽土條變金條的人在解釋那些有的沒的,讓勇律師講清楚最實在。

〈關於高虹安的各種疑問彙整〉

user-fn5lj6vz7l:我至今想不通當初蔡麗清為何願意放棄在高檢的職位,選擇當涉貪的高女副手?結果被請辭了?

user-jr7ey8wd7s:郭台銘說民眾黨的高虹安才只有46萬而已,以後弄個「高虹安條款」,貪污要46萬以上才算貪污?

user-jp8yg2eo8u:民眾黨高虹安說:「大家都知道我高虹安是不喝咖啡的。」但隨便在Google都可以搜到許多高虹安喝咖啡的照片、影片?

user-bp5xr9mp1m:高虹安說去日本考查?我看是去日本玩吧?請了一個外國人來檢查檢查,不怎樣就丟了百萬?現在要去日本考察騙誰啊?


請收看《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EP35》完整影片:https://fb.watch/mVhe2mvFgX/

歷經「天下第一部」內政部部長的歷練,對國事觀察、解讀更有想法,讓《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的徐國勇為您精闢分析政壇、時事,請鎖定每週四14:30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


更多新聞: 排水孔狂傳怪聲!正妹掀蓋見「肉色小手」伸出 驚喊:要被嚇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