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內詭卡20公分電線 少男痛到就醫竟是罹患「多栓症」
醫師在斯里蘭卡少男體內,取出長約20公分的電線。(合成圖/翻攝自精神病學研究期刊)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傻眼!南亞斯里蘭卡一名17歲少男,為了在自慰時得到更多快感,竟把一條長8英寸(約20.32公分)的電線塞進自己的尿道,事後因小解、腹部疼痛等症狀就醫,所幸透過手術把卡在生殖器內的電線給取出,而相關案例也被刊載於精神病學研究期刊中。

更多新聞: 賈永婕含淚送2女兒出國念書!1原因「不敢回頭」逼哭網:心路歷程全懂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斯里蘭卡一名17歲未透露姓名的少男,養成了一項難以啟齒的性癖好,就是喜歡在「打手槍」的過程中,把電線塞入尿道來增加快感。孰料有次,他不小心把電線塞得太深了,便讓異物硬生生地塞在他的陰莖內,造成他尿尿時會感到極度疼痛。

據報導,9天後,這名少男由於腹部疼痛加劇就醫,醫生了解狀況後,不得不透過手術把卡在他生殖器內的電線給取出,而這樣光怪陸離的故事,也在精神病學研究期刊(Psychiatry Research)的案例報告上被披露。

報導指出,這名少男罹患一種叫做「多栓症」(Polyembolokoilomania,PEKamania)的疾病,專指人類在自慰以達到性高潮時,會反覆將電線、牙刷、燈泡等異物塞進尿道、直腸及陰道。

少男動完手術後便與院方失去聯繫,這意味著,極便他身體受到了進一步的傷害,醫院也無動得知。不過,這名少年並未因自慰過程中出問題,而造成其他嚴重的後果。

據報導,斯里蘭卡首都可倫坡(Colombo)當地醫師,透過超音波檢查在少男腹部附近,發現不明的纏繞物腫塊,接著執行名為「膀胱鏡檢查」的快速手術,把一根帶有燈泡與末端有攝影機的管子,塞進尿道以觀察膀胱內部的狀態,一旦醫師對異物有更全面了解,便可以通過手術,將電線取出。

更多新聞: 日本尪求「大咖男星」同款髮型!神還原初戀男神 女兒竟秒崩潰:不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