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陳意涵「頭身分離」軟骨功太震撼 雙腳懸空「小腿消失不見」網嚇傻
陳意涵今(7)日就在IG上曬出極限瑜珈的畫面,超級軟骨功,讓粉絲們全看傻了。(圖/翻攝自IG@chenyihan1112)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女星陳意涵擁有圓亮的大雙眼及小巧的臉蛋,即使生過2個小孩依然保持少女的體態,她演過許多知名的偶像劇及電影,是演藝圈中表現亮眼的新生代女演員之一,日前她轉換跑道參加中國實境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大秀唱跳實力,雖然最後沒有在成團名單中,但表現已經可圈可點。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她,今(7)日就在IG上曬出極限瑜珈的畫面,超級軟骨功,讓粉絲們全看傻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宮崎駿新作《蒼鷺與少年》揭神秘面紗 國際版預告震撼曝光


慎入!陳意涵「頭身分離」軟骨功太震撼 雙腳懸空「小腿消失不見」網嚇傻
陳意涵熱愛運動。(圖/翻攝自IG@chenyihan1112)

陳意涵過去曾參加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人不可貌相」單元,踏入演藝圈後曾主演過多部熱門戲劇與電影,清新靈動的氣質備受許多觀眾喜愛。大多數時候為演員身分的她,日前在《乘風2023》突破自我表現備受矚目,即使最後沒有在成團的名單中,盡力的表現還是圈了不少粉絲,今(7)日就在IG上曬出極限瑜珈的畫面,並寫下「iPhone回顧總是提醒自己,記得要運動」,從畫面可見,陳意涵躺在瑜珈墊上,頭、手貼地,上身懸空錯位分離的姿勢,宛如魔術般,下身則是抬高,不過仔細一看陳意涵的小腿竟因為巧妙的凹折,消失在畫面中,極限軟骨功讓網友全看傻。

慎入!陳意涵「頭身分離」軟骨功太震撼 雙腳懸空「小腿消失不見」網嚇傻
陳意涵瑜珈姿勢超狂。(圖/翻攝自IG@chenyihan1112)

事實上,陳意涵是演藝圈出了名的運動狂,現年40歲的她即使是二寶媽,但少女體態就宛如沒生過般,能保持如此不科學的身材全靠運動,陳意涵喜歡的運動種類非常多,像是跳繩、游泳、局部鍛鍊,跑步、爬山、瑜珈都是她的最愛,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分享運動日常。

更多新聞: 梧桐妹曬自拍「捧鳥燦笑」鼻環又遭酸!媽媽賈靜雯自爆:會故意哞哞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