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曬自拍「捧鳥燦笑」鼻環又遭酸!媽媽賈靜雯自爆:會故意哞哞叫
梧桐妹(左)曬捧著虎皮鸚鵡的燦笑自拍,又引來酸民批評,媽媽賈靜雯(右)今受訪自爆,會故意在她面前學牛叫。(圖/翻攝自IG @angelsun619、賈靜雯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賈靜雯有過兩段婚姻,與前夫孫志浩生下大女兒「梧桐妹(Angel)」,再婚男星修杰楷後,迎來愛女咘咘、Bo妞,一家人相處融洽。梧桐妹日前曬出捧著虎皮鸚鵡的燦笑自拍,沒想到又引來酸民要她別穿鼻環,粉絲則力挺到底,反嗆「她喜歡就好」,媽媽賈靜雯自爆,會故意在她面前學牛叫。

更多新聞: 峮峮接班人出現了?啦啦隊曝「5位練習生剪影」鄉民暴動嗨炸:重磅補強

賈靜雯18歲愛女「梧桐妹」擁有星二代光環,積極經營個人社群平台,IG擁有24萬名粉絲追蹤。她日前曬出一張捧著虎皮鸚鵡的燦笑自拍,又引來酸民嗆聲「可以不要穿鼻環嗎?拜託」,對此,她懶理會外界閒言閒語,粉絲替她反擊「她喜歡就好了啊」、「這是人家的自由,人家想幹嘛就幹嘛,為什要對別人指指點點」。

梧桐妹曬自拍「捧鳥燦笑」鼻環又遭酸!媽媽賈靜雯自爆:會故意哞哞叫
梧桐妹曬出捧鳥燦笑自拍,遭酸民嗆說「可以不要穿鼻環嗎?拜託」。(圖/翻攝自IG @angelsun619)

而梧桐妹大膽做自己的風格,媽媽賈靜雯的反應也讓人十分好奇,她今(7)日出席活動,被問到女兒回覆網友問答時,透露有意朝演藝圈發展,她笑說,梧桐妹每個時期看法都不一樣,她不會過度干涉,只會在旁邊給出建議「她的人生選項要交到她手上,因為這是她自己未來要面對的世界」。

梧桐妹曬自拍「捧鳥燦笑」鼻環又遭酸!媽媽賈靜雯自爆:會故意哞哞叫
賈靜雯(右)透露梧桐妹(左)穿鼻環之前,母女倆有先討論過,她認為「自己不要後悔都OK」。(圖/翻攝自IG @angelsun619)

賈靜雯也談到,梧桐妹穿鼻環之前,母女倆有先討論過,她認為「自己不要後悔都OK」,當天也陪同女兒一起去穿鼻環、幫忙挑選款式,還猛虧「妳可以不要跟牛一樣嗎?」,大爆料有時候會故意在梧桐妹旁邊學牛叫,發出「哞哞叫」的聲音。

更多新聞: 兇版李毓芬比基尼「神秘1粉點」露餡!「不認種草莓」網猛虧:是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