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喝茫嗨跳「激短旗袍」急速上縮!美腿夾緊郭泓志嚇傻:我有老婆
李明珊直播不忘替自己爭取福利,直接跳到郭泓志背上,旗袍急速上縮一雙美腿全看光(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在直播中豪爽叫賣的風格暴紅,自然不做作、海派個性受到大批粉絲喜愛,日前邀來范逸臣、姚淳耀以及郭泓志3人,為了電影宣傳遠到台中直播,李明珊則換上激短旗袍迎接來賓,過程中不忘替自己爭取福利,直接跳到郭泓志背上,裙擺急速上縮,她靠著單手支撐、雙腿夾緊對方,讓郭泓志羞喊「我有老婆!我老婆也會看直播」,笑翻網友。

更多新聞: 最正MC極薄背心「神秘弧線」全現蹤!甜曝「1彩蛋」網朝聖嗨炸:太會

李明珊邀請范逸臣、姚淳耀以及郭泓志在直播間同台,替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宣傳,李明珊做足準備,換上激短紅白旗袍,cos成電影酒家女女主角「大雅一根刺」,自嘲是「北屯一根刺」,氣勢超強一開場就給了一人一杯酒,3人喝茫後開始亂發豪語,若票房超越《海角七號》破了5.3億,就要側面全裸掛毛巾,並由李明珊親手掛上,讓粉絲樂歪。

丟丟妹喝茫嗨跳「激短旗袍」急速上縮!美腿夾緊郭泓志嚇傻:我有老婆
姚淳耀、李明珊、范逸臣以及郭泓志(由左至右)在直播間同台,一開場就開喝。(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

而李明珊也不忘謀福利「愛自己」,二度體驗直播叫賣的姚淳耀,自嘲說已被她「使用過」,轉身推薦體態更好的郭泓志,李明珊伸手摸了他的胸肌、腹肌親自「驗貨」,2人當場被拱重現男女主角在電影中的經典橋段「討揹」,卻尷尬變成「老背少」宣傳,范逸臣還在背後做鬼臉看好戲,郭泓志下秒隔空對愛妻求饒,「我有老婆!我老婆也會看直播」,笑翻全網。

丟丟妹喝茫嗨跳「激短旗袍」急速上縮!美腿夾緊郭泓志嚇傻:我有老婆
李明珊嗨跳上郭泓志的背上,經典橋段「討揹」卻尷尬變成「老背少」。(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中國「童星第一美女」步范冰冰後塵!遭爆「逃漏稅6千萬」新劇恐被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