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版李毓芬比基尼「神秘1粉點」露餡!「不認種草莓」網猛虧:是粉圓
「兇版李毓芬」陳香菱辣穿比基尼搭遊艇,胸前「神秘粉點」全現形,她解釋不是被種草莓,但網友不相信猛虧「是粉圓啦!」。(圖/翻攝自IG @30zz.z)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網紅陳香菱擁有精緻臉蛋及火辣身材,因長相神似女星李毓芬,受封「兇版李毓芬」,不吝於展現完美身材的她,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IG共有13萬人追蹤,日前化身「肉體撞球輔助桿」掀起討論,近期又曬出辣穿比基尼搭遊艇的照片,胸前「神秘粉點」全現形,她解釋不是被種草莓,但網友不相信猛虧「是粉圓啦!」。

更多新聞: 丟丟妹喝茫嗨跳「激短旗袍」急速上縮!美腿夾緊郭泓志嚇傻:我有老婆
兇版李毓芬比基尼「神秘1粉點」露餡!「否認種草莓」網猛虧:是粉圓
陳香菱身穿藍粉色比基尼,趴在遊艇沙發上滑手機。(圖/翻攝自IG @30zz.z)

「兇版李毓芬」陳香菱隨意盤起頭髮,身穿繽紛藍粉色比基尼,趴在遊艇沙發上滑手機,下一秒放下長髮,神側顏與身後的無敵海景合照,緊緻馬甲線全現蹤,不過,全場的目光都落在胸口上的「神秘粉點」,她也猜到大家會好奇,文中事先澄清「那不是草莓」。

兇版李毓芬比基尼「神秘1粉點」露餡!「否認種草莓」網猛虧:是粉圓
陳香菱放下長髮,辣穿比基尼胸前「神秘粉點」全現蹤,急忙澄清「那不是草莓」。(圖/翻攝自IG @30zz.z)

兩篇貼文曝光後,共吸引1.3萬名粉絲按讚,紛紛回應「這視角」、「看起來很舒適,香菱好辣」、「女神我愛你」、「我女友生氣了」、「有夠辣」、「那個馬甲線很厲害欸」、「腹肌可以」、「怪美的」、「我沒了」。此外,不少人信陳香菱的說詞,搞笑回應神秘粉點是「點硃砂」,猛虧「這對居然有開光」、「不是,是粉圓」、「不然是啥」、「那是p上去的?」、「是我的草莓早就吃光光了」、「哈哈哈那是什麼」。

更多新聞: 林襄穿睡衣喝茫趴桌「沉重巨物」滑落!11秒罪惡片流出網驚:東西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