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接班人出現了?啦啦隊曝「5位練習生剪影」鄉民暴動嗨炸:重磅補強
中信兄弟啦啦隊公布5位練習生的剪影,疑似有前AKB48 Team TP成員冼迪琦(右),鄉民嗨讚「峮峮接班人出現了」。(圖/翻攝自峮峮、冼迪琦IG)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昨(6)日公布5位練習生的剪影,透露有超過350位的徵選者報名,在6月選出最終入選者,歷經2個多月的培訓,本週將登上洲際棒球場的應援舞台,貼文一出,不少球迷瘋猜女孩們的真實身分,其中疑似有前AKB48 Team TP成員冼迪琦,讓鄉民暴動嗨讚是最重大補強,「峮峮接班人出現了」。

更多新聞: 兇版李毓芬比基尼「神秘1粉點」露餡!「不認種草莓」網猛虧:是粉圓
啦啦隊「重磅補強」5位練習生剪影曝光!鄉民嗨讚:峮峮接班人出現了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在臉書粉專發文曝光5位練習生的剪影。(圖/翻攝自「中信兄弟啦啦隊」臉書)

「Passion Sisters」在臉書粉專發文曝光5位練習生的剪影,表示今年舉辦練習生徵選,有超過350位的徵選者報名,經過嚴格的審核過程,共20位徵選者進入面試階段,在六月下旬選出最終入選者,歷經2個月的訓練,練習生們也親自到球場上感受球迷的熱情、學姐們的舞台魅力,本週即將登台陸續與大家見面。

啦啦隊「重磅補強」5位練習生剪影曝光!鄉民嗨讚:峮峮接班人出現了
眼尖網友透過剪影「解碼」,推測女孩們可能是儀諪、汶汶、冼迪琦、Wendy、怡琪(由左至右)。(圖/翻攝自「中信兄弟啦啦隊」臉書)

貼文一出,有眼尖網友透過剪影「解碼」,推測女孩們的真實身分可能是儀諪、汶汶、冼迪琦、Wendy、怡琪(由左至右),不過官方目前仍未證實。消息也引起鄉民在論壇《PTT》表特板熱議。

啦啦隊「重磅補強」5位練習生剪影曝光!鄉民嗨讚:峮峮接班人出現了
前AKB48 Team TP成員冼迪琦(小迪)疑似加入中信兄弟啦啦隊,消息在表特板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冼迪琦IG)

對此,一名網友發文曬出冼迪琦的美照,好奇問說「要去中信兄弟了嗎?」,其他網友則嗨喊「這一波超大補強」、「峮峮接班人出現了」、「PS史詩級重磅補強」、「意外有料」、「炸裂陳子豪再度偉大」、「如果成真PS這陣容真的太猛」、「老婆藏不住了」、「難過,本想低調追蹤的說,不過祝福」、「準備當爪新一姐」。

啦啦隊「重磅補強」5位練習生剪影曝光!鄉民嗨讚:峮峮接班人出現了
鄉民狂讚冼迪琦加入是中信兄弟「重磅補強」,更大讚「峮峮接班人出現了」。(圖/翻攝自冼迪琦IG)

更多新聞: 林襄穿睡衣喝茫趴桌「沉重巨物」滑落!11秒罪惡片流出網驚:東西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