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分手約談判成械鬥 台中KTV前亮刀釀1死1傷

民視新聞/喬祖豫、黃信儒 台中報導

台中梧棲區,今天(9月8日)凌晨發生凶殺案!衝突導火線疑似感情糾紛,兩派年輕人相約KTV外談判,陳姓少年竟持預藏刀械,刺殺對方2人,釀成1死1傷,在行凶後,還刻意用紅包袋將凶刀包起來,丟棄在大排內,警方漏夜逮捕6名涉案嫌犯,宣布破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泰建設其他建案「暫不停工」 李四川曝原因

救護車急奔醫院,擔架上的傷者是14歲的李姓少年,不久前遭人砍殺,遍體刀傷。

情侶分手約談判成械鬥 台中KTV前亮刀釀1死1傷

光田醫院急診部主任醫師林技政:「主要傷勢集中右邊髖部,右手肘撕裂傷,以及左前頸跟頭皮挫傷。」

凶案現場就在台中梧棲區這間KTV門口,8日凌晨一點多,一群青少年聚眾叫囂,突然有人亮刀,刺傷在場兩位18歲王姓男子跟另一名14歲的李姓少年

目擊民眾:「昨天晚上就是口角械鬥,就是年輕人吧大約15歲跟18歲,據我們所知是這樣,(幾個人打架)應該10個吧。」

王姓男子因為左腹部和左後背有開放性傷口,失血過多,送醫搶救回天乏術。

情侶分手約談判成械鬥 台中KTV前亮刀釀1死1傷

清水分局偵查隊長游啟明:「事件起因是陳姓未成年男子與女友,因感情分手問題,各自找友人前往該處談判,雙方一言不合衍生肢體衝突。」

行凶的陳姓少年,犯案後把凶刀用紅包袋包裹,丟棄在住家附近的大排水溝中,警方循線起獲物證,五小時內,陸續收網逮捕另外5名械鬥同夥到案,依殺人、聚眾鬥毆罪偵辦。男女朋友分手,竟演變情殺收場,衝動下場得面臨牢獄之災!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電話沒停過! 北市大直里長曝現場最新處置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