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公廟前成「聚賭熱點」 員警兩波突擊行動中 共逮27賭客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彰化社頭鄉一處土地公廟,遭舉報常有人聚賭,打牌吵雜聲嚴重擾民,轄區田中分局,為遏止賭博歪風,加強稽查勤務,反遭投訴不當執法,但警方不為所動,分別在5月跟8月兩波突擊行動中,逮捕27名聚賭現行犯,罪證確鑿。

更多新聞: 快新聞/畫面曝光!不甩建管處勒令停工 他踢爆北投「基泰磺港」還在施工

兩名員警拔腿狂奔,拐巷後再繞彎,跑了近百公尺來到這處土地公廟前,要抓賭

警方vs.賭客:「通通趴下趴下。」

四方城戰正火熱,員警殺出個程咬金,嚇得賭客們措手不及

土地公廟前成「聚賭熱點」 員警兩波突擊行動中 共逮27賭客

警方vs.賭客:「站住不是啦我們都沒幹嘛。」

另一路便衣幹員剛下車,立刻碰上一位阿姨擋住突擊去路,員警甩開阻撓直衝廟前賭場,賭客插翅難逃

廟前好幾桌,全擺滿賭具象棋跟骰子,玩自摸賺賭資,人證物證聚賭罪證確鑿

田中分局偵查隊長賴建男:「查獲張姓男子等16人,並查扣賭資兩萬多元。」

彰化社頭鄉這間土地公廟,被檢舉是聚賭熱點,吵雜聲擾民,轄區警方加強查緝結果,卻反遭賭客投訴執法不當

土地公廟前成「聚賭熱點」 員警兩波突擊行動中 共逮27賭客

田中分局偵查隊長賴建男:「這次的查緝行動,我們都是依法取締,實際上就是這些賭客,在那邊(聚賭)已經造成附近民眾,不堪其擾,民眾不斷的向警方反應,所以我們依法來取締到案。」

不讓違法聚賭者,借題發揮,警方今年五月第一波行動,先逮捕16名賭客,8月23日第二波再抓11人,查扣2萬多元賭資,槓上開花,展現鐵腕執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下令7處工地停工! 基泰建設「罰鍰金額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