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基泰建設黑歷史! 基泰碧湖、帝景都有爭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基泰大直造成嚴重工安意外,過往爭議也被翻出,立委高嘉瑜今天(9月8日)再爆料,2015年基泰碧湖工地,為了擴大前後臨路,找來黑衣人,強拆地主的合法圍籬,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也出面,指出基泰帝景施工,同樣造成附近民宅傾斜、鋼筋外露。

更多新聞: 韓妞夏天仍嗨嗑麻辣臭豆腐 狂流汗笑:吃完後要用芒果冰漱口

基泰碧湖工地,鐵皮圍籬倒的倒、歪的歪,還沒依照規定鋪水泥,當地民眾擔心發生意外,8個月來,陳情整整9次,都沒人理。

立委(民)高嘉瑜:「民眾陳情這麼久了,到現在台北市政府還是視而不見,現在依然是繼續擺爛,那為什麼在台北市政府,基泰建設這樣的建商,可以為所欲為,可以囂張至此內神通外鬼,長期有人包庇,才導致今天基泰建設,釀出這麼大災禍。」

起底基泰建設黑歷史! 基泰碧湖、帝景都有爭議
高嘉瑜再爆料,2015年,基泰碧湖為了讓基地建照前、後臨路擴大,不但派出黑衣人,還開出小山貓,強硬把地主的合法圍籬拆掉。

立委(民)高嘉瑜:「基泰建設呢,找一個藍營的民代,不僅是私下來說情,另外一方面,找媒體來做惡意的抹黑,報導說我們在護航違建,但事實上這個圍籬是合法的,當天呢基泰建設不僅有,找了建管處也找了黑衣人,來欺負民眾,甚至事後基泰建設,竟然還對我提告,當然檢方是不起訴。」

抗議住戶vs.建商秘書(2014):「你不要講話你不要講話,妳幹嘛不讓我們說話。」

基泰出包還不只這一樁,位於信義區的基泰帝景,9年前,民眾掛出白布條抗議,就是因為基泰施工,害他們的房屋,嚴重傾斜、鋼筋外露,就連門都關不起來。

起底基泰建設黑歷史! 基泰碧湖、帝景都有爭議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基泰就坐視不管視而不見,一直跟民眾講說你們已經超過了,鄰損的通報時間,就不干我的事,是不是有疑似工商勾結的問題,為什麼那麼強烈的,明明有鄰損事件不處理,反而要把使用執照發給建商。」

鄰損嚴重基泰不管視而不見還說他們超過通報時間兩手一攤擺爛不管。

隨著基泰大直,爆發嚴重工安意外,基泰建設過往的爭議,也紛紛被起底!

更多新聞: 有人在包庇?高嘉瑜起底「基泰建設」黑歷史 他指「這人」收了3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