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貓狗流浪命運! 郭雪芙合體雙帥宣導「絕育行動」

民視新聞/陳佳侖、胡崇恩 台北報導

藝人夏和熙連續5年,擔任流浪動物愛心大使,今年(2023年)他特地邀請好友,郭雪芙、林哲熹一同推廣,鼓勵大家領養成犬成貓,以及宣導全台絕育行動,以減少街頭流浪貓狗數量。

更多新聞: 住滿日本人的小島!台妞訪紐約「世外桃源」 居民笑稱:最寧靜的地方

主持人:「夏和熙以及愛心大使郭雪芙林哲熙,歡迎三位。」

郭雪芙、夏和熙、林哲熹,現身為流浪動物請命,畢竟全台流浪狗數量,高達15萬隻,且數量逐年攀升,收容機構供不應求。

終結貓狗流浪命運! 郭雪芙合體雙帥宣導「絕育行動」

藝人郭雪芙:「因為我本來就有兩隻貓了,所以牠算是我第三隻貓,那時候其實我家人就會覺得,妳已經有兩隻了,可以不要再多了嗎,所以我就跟他們說,好那我先照顧牠,等到就是有人想要領養的時候,我再讓人家領養,結果到最後我說,沒有就是我要養。」

郭雪芙透露現在飼養的貓咪「金Bon」,就是流浪貓,撿回家時一度被家人阻止,愛貓成癡的她,現在家裡有3隻貓咪,超級熱鬧。

藝人林哲熹:「我接在玻璃上的吊床,掉下來,然後我就那陣很忙,都沒有辦法黏回去,結果牠有一天就是,牠這樣看著我,躺在家裡沙發上,牠這樣喵,然後打那個(床)翻那個床,一直翻那個床,我想好,對不起對不起我的錯,就是這些種種的互動都會,就是會被融化。」

同樣身為貓奴的林哲熹,笑說自己在家中地位,不及毛小孩,而一旁的夏和熙,目前家中有4隻狗狗,不過曾經歷過愛犬病逝的他,曾一度走不出傷痛。

終結貓狗流浪命運! 郭雪芙合體雙帥宣導「絕育行動」

藝人夏和熙:「我覺得其實不要去抗拒這件事情,就是在有時間的時候,多陪伴牠們,就不會留下那麼多的遺憾。」

重新調整好心情再出發,邀請大家一同響應領養不棄養,用絕育行動減少浪浪數量,讓流浪動物不再孤單。

更多新聞: 韓妞夏天仍嗨嗑麻辣臭豆腐 狂流汗笑:吃完後要用芒果冰漱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