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淪詐騙車手! 嫌犯自稱前跆拳道培訓國手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方圍捕詐騙集團車手,在追捕車手上游接應成員的過程中,一度遭遇身材壯碩的康姓嫌犯拚命抵抗,3名員警一起壓制,才順利讓嫌犯就逮。事後嫌犯自述,曾經是跆拳道的培訓國手,因為車禍無法繼續訓練,只好鋌而走險,讓警方也不勝唏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泰建設其他建案「暫不停工」 李四川曝原因

警方追捕接應車手,2名便衣員警已經壓了上去,一人抓手,一人抓腳,只見身材壯碩的嫌犯還在不停抵抗,第3名員警趕緊上前加入壓制。

受傷淪詐騙車手! 嫌犯自稱前跆拳道培訓國手

員警:「左手他的左手,在下面你先上銬你先上銬。」

直到銬上了手銬,這才算順利讓嫌犯就逮。警方是偵辦投資詐財,將計就計配合詐騙集團劇本,在面交地點佈下防線,成功上演甕中捉鱉。

台南市警局永康派出所長莊大成:「在面交地點佈下防線,成功緝獲面交的陳姓車手,及上游接應的康姓成員。」

陳姓的車手面交當時當場捉獲,不過要追捕上游接應的康姓嫌犯,卻面對頑強抵抗,嫌犯落網後才坦承自訴,曾是跆拳道培訓國手,因為車禍受傷,國手夢碎。

受傷淪詐騙車手! 嫌犯自稱前跆拳道培訓國手

台南市警局永康派出所長莊大成:「康姓嫌犯自稱是跆拳道培訓國手,因發生交通事故,無法繼續受訓誤入歧途。」

根據了解,康姓嫌犯的確曾是跆拳道的選手,身材壯碩,孔武有力,但段數並不高,只能算是一名初級的選手,與國手培訓隊的實力有天壤之別,如今被逮,除了面臨官司,還得承擔高額被害求償,得不償失。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電話沒停過! 北市大直里長曝現場最新處置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