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綠島朝日溫泉屋頂被掀起、磁磚也脫落 東管處:開放時間另公告
受海葵颱風強風肆虐,綠島朝日溫泉設施嚴重受損,泳池磁磚都脫落。(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受海葵颱風強風肆虐,綠島朝日溫泉設施嚴重受損,東管處綠島工作站主任王芸琦指出,朝日溫泉園區修繕完成預估至少得花上幾個月的時間,後續需視設施受損情形評估是否部分開放,開放時間將另公告。

更多新聞: 雪霸大鹿林道大面積坍方 27名登山客一度受困

東管處綠島工作站主任王芸琦表示,海葵颱風的強風造成朝日溫泉設施嚴重損毀,不僅廣告招牌被吹落到100公尺外的海邊,涼亭屋頂都被掀起、泳池磁磚都脫落,溫泉水井的抽水馬達也都毀損。預估至少得花上10天才有可能完成部分休護,整個園區完全修繕完成,至少還得花上幾個月的時間,後續需視設施受損情形評估是否部分開放。

快新聞/綠島朝日溫泉屋頂被掀起、磁磚也脫落 東管處:修繕至少好幾個月
受海葵颱風強風肆虐,綠島朝日溫泉設施嚴重受損,溫泉水井的抽水馬達也都毀損。(圖/民視新聞翻攝)


更多新聞: 「澎湖輪」正式營運 首趟夜航抵馬公港灑水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