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基泰現場直播竟「笑嘻嘻」!在意自己1事讓他開罵:居民臉很歪
王鴻薇在基泰工安現場笑容滿面,離譜原因讓吳濬彥直接開罵。(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王鴻薇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基泰建設北市大安區建案日前傳出工安意外,營造商疑似未照正常流程,導致鄰近住宅塌陷。對此,不少民代也前往現場了解情況,其中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在工區直播時竟「笑嘻嘻」,原來全因她的工程安全帽沒戴好,此舉讓前民進黨發言人吳濬彥相當火大,痛批王「好笑嗎」。

更多新聞: 基泰北市議員押寶清單曝光!「藍藍der」讓網笑了:難怪王鴻薇好客氣

王鴻薇在直播一開始,便滿臉笑容甚至露出牙齒,對著鏡頭說:「我剛才帽子整個是歪的,對不對。」隨後她一邊笑,一邊對著鏡頭整理安全帽。對此,吳濬彥批評:「好笑嗎王鴻薇。趕到大直基泰建設新建案導致意外的現場,笑嘻嘻地開直播在意自己的帽子歪不歪。居民臉倒是很歪,不只歪,還斜了、塌了,一樓不見了緊急疏散。」

王鴻薇基泰現場直播竟「笑嘻嘻」!在意自己1事讓他開罵:居民臉很歪
王鴻薇在工安意外現場笑容滿面,並相當在意自己帽子有沒有戴好。(圖/翻攝王鴻薇臉書)


他大酸王鴻薇不知道是笑帽子歪,還是笑居民慘,還是笑金主基泰建設捐她三十萬,突然搞出一個大飛機出來。吳濬彥點出,大直民宅整棟下陷,向建商、市府陳情八個月,都沒有得到妥適的回應和處置。王鴻薇身為為選區立委,出事了才到現場,笑嘻嘻開直播「可恥不可恥」。


更多新聞: 基泰建設創辦人「神秘身分曝光」!竟和清代「這大臣」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