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回歸歌壇…張棋惠肺部「長近20個肺結節」!無奈嘆:家族有癌症遺傳
張棋惠近來重返歌壇,怎料卻驚傳身體有狀況。(圖/翻攝「張棋惠」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張棋惠過去以以女團「4 in Love」身分出道,2002年解散後成員各自發展,她還跨足音樂、戲劇、主持等領域,結婚後改為專注家庭,但歌手夢21年來從沒磨滅,上個月終於圓夢推出單曲,讓苦等許久的粉絲驚喜不已。正當張棋惠準備重新出發,今(8日)卻驚曝肺部有快20個結節,讓她感嘆「身體真的太重要。」

更多新聞: 性感也沒用!過氣女神「坐電扶梯露1處」嫵媚擺拍...網罵翻:不良示範

張棋惠今日曬出美照,只見她把長髮綁成隨性包子頭,黑色削肩背心露出纖細又有線條的手臂,全素顏的臉蛋狀態好的發亮,而她認真看著眼前擺放的食材,意外讓粉絲看到居家一面。雖然美照十分賞心悅目,不過她在文中自曝,本身家族有肺癌遺傳,昨(7日)做了健康檢查發現異狀,「檢查出來有快20個結節」,讓她意識到身體的重要。

才回歸歌壇…張棋惠肺部「長近20個肺結節」!無奈嘆:家族有癌症遺傳
張棋惠曬出居家模樣,狀態好到發亮。(圖/翻攝「張棋惠」臉書)

對此,張棋惠也以自身經驗呼籲,千萬別忽視身體任何狀況,「特別是肺部」,同時也感謝朋友們第一時間的關心,她承諾會持續記錄、分享相關狀況,並樂觀喊話「我也希望我能放鬆心情迎接這個突然的『美好』,大家一起身體健檢『見』起來。」貼文一出,昔日團員兼好友黃小柔擔憂表示,「心疼妳,沒事沒事一定會好好的」,其他網友也鼓勵,「健康超級重要的」、「平常運動有打底,飲食習慣也可以,妳沒問題的,希望平安健康」。

才回歸歌壇…張棋惠肺部「長近20個肺結節」!無奈嘆:家族有癌症遺傳
張棋惠長年維持少女般的體態。(圖/翻攝「張棋惠」臉書)



更多新聞: 不老女神「瘦成紙片芭比」體態太驚人!認1處冒狀況:痛起來要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