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女神「瘦成紙片芭比」體態太驚人!認1處冒狀況:痛起來要人命
吳玟萱 本來就苗條,近來驚曝瘦成紙片人。(圖/翻攝「吳玟萱 」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不老女神」女星吳玟萱是演藝圈著名美魔女,50歲仍維持凍齡臉蛋及火辣身材,歲月絲毫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就連「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也忍不住誇獎她。不過她日前自曝身體出現1狀況,痛起來要人命,更讓本來就苗條的她「瘦成紙片人」,呼籲網友要定期檢查。

更多新聞: 直播洩春光走紅!網紅家家「極辣猛餡」撐到炸 胸前「小點點」亮到發光

「只是植個牙,保證讓你瘦!」吳玟萱昨(7日)發文透露,近來她因植牙引發牙痛,即使美食當前也毫無食慾,更直接瘦成了紙片人,無奈說「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正因如此,她更意識到牙口健康的重要性,現在吃完飯後都會立即刷牙和漱口,「也溫馨提醒大家,保持口腔健康,定期去檢查牙齒!尤其刷牙會流血的人,要特別小心牙周病喔」。

不老女神「瘦成紙片芭比」體態太驚人!認1處冒狀況:痛起來要人命
吳玟萱因植牙痛得吃不下,讓她變得更加纖瘦。(圖/翻攝「吳玟萱 」臉書)

對此,吳玟萱也PO出美照作證,只見她身穿粉色兩件式洋裝,就連鞋子、包包還特別選用粉色,仿佛真人版芭比,四肢更是一如既往顯纖瘦,甚至還出現極細鳥仔腿。對此,網友除了讚賞凍齡美貌,也留言關心「不要再瘦了啦~牙齒好了把美食都補回來」、「真的太瘦了」、「快變竹竿了啦」、她本人也無奈說,「我也不想再瘦下去了」,更自嘲是「瘦芭比」。

不老女神「瘦成紙片芭比」體態太驚人!認1處冒狀況:痛起來要人命
吳玟萱長年維持魔鬼體態。(圖/翻攝「吳玟萱 」臉書)

事實上,吳玟萱曾分享3大保養身材秘訣」,第一點:吃東西要慢,第二點:不餓就不吃,第三點:少吃精緻澱粉、油膩脂肪、甜食,持之以恆就會「越吃越瘦」。另外,吳玟萱也會配合魔鬼「虐腿訓練」,每天會在兩隻腿上各綁2公斤的沙袋,每一次的抬腿都是4公斤,「瘦腿效果很讚,還可以順便鍛鍊腹肌」。不過她不建議初級班嘗試,要根據實際情況循序漸進,不要過度鍛煉免得受傷。

不老女神「瘦成紙片芭比」體態太驚人!認1處冒狀況:痛起來要人命
吳玟萱為了好身材,經常展開魔鬼訓練。(圖/翻攝「吳玟萱 」臉書)


更多新聞: 朱學恒不演了?涉性騷神隱3個月「復出直播」 還嗆聲:看你能洗版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