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路邊炸魚店「放閃情侶」竟見蕭敬騰!墨鏡掩面藏不住…網驚:只顧自己
挪威路邊一對放閃小倆口的真面目,竟是金曲歌王蕭敬騰與未婚妻Summer,真相曝光吸引大批網友到場朝聖。(圖/翻攝自蕭敬騰IG@jam_hsiao0330)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曾獲金曲歌王頭銜的蕭敬騰,憑藉擔任選秀節目的踢館魔王暴紅,成功出道的他以《王妃》、《阿飛的小蝴蝶》等歌曲獲得巨大關注,近年將工作重心擺在中國的他,曾經因登上中國春晚的發言,以及在節目帶領阿美族傳統舞蹈「全跳錯」等爭議,讓不少台灣粉絲心碎,近期宣布與經紀人Summer求婚成功的他,瘋狂在社群媒體放閃,近日飛往挪威錄製新專輯時,更大方在異國街頭與未婚妻換上「同色系穿搭」猛曬恩愛,讓粉絲感嘆:「幸福的模樣。」。

更多新聞: 小薰健身累趴「暗黑火腿」電焦16萬人!她求饒:魂都不知道去哪裡了

挪威路邊炸魚店「放閃情侶」竟見蕭敬騰!「墨鏡掩面」藏不住…網驚:只顧自己
蕭敬騰於今年與低調相戀16年的經紀人Summer求婚成功。(圖/翻攝自蕭敬騰IG@jam_hsiao0330)
36歲歌手蕭敬騰近日帶著未婚妻Summer與工作團隊,飛到距離台灣近9000公里遠的挪威籌備製作新專輯,與Summer密戀超過16年的蕭敬騰,自從公開2人的關係之後,就開始瘋狂放閃,彷彿想將過去沒機會公開的甜蜜一口氣補足,來到挪威的他更把握機會,拍下自己與Summer拜訪當地知名炸魚薯條店的身影,只見兩人皆以黑白穿搭作為時尚重點,上半身疑似同款的白色禦寒外套當作兩人最有默契的「夫妻裝」。

挪威路邊炸魚店「放閃情侶」竟見蕭敬騰!「墨鏡掩面」藏不住…網驚:只顧自己
蕭敬騰分享自己與未婚妻在挪威的甜蜜身影。(圖/翻攝自蕭敬騰IG@jam_hsiao0330)

從照片更能看到,Summer露出燦爛笑看起來心情極佳,一旁的蕭敬騰則戴上墨鏡、耍帥撐著臉頰,事後將此張照片曝光在個人IG帳號的蕭敬騰,則為照片附上註解:「世上最好的。」,一邊代表稱讚身後的美食店「口味一級棒」,另一方面也似乎在向Summer告白,雙關的浪漫語句讓粉絲瞬間被閃瞎,留言感嘆小倆口的好感情:「可以自由發愛人照片,感覺真好!祝你們幸福快樂!」、「這畫面太美好!」、「閃瞎我了……」、「也是最美的……」、「全是愛。」、「幸福。」、「又帥又幸福。」、「滿滿都是愛。」、「看不清楚,可以再來幾張嗎?」、「甜滋滋好喜歡好棒好開心。」、「幸福的模樣。」,不過也有粉絲見到蕭敬騰耍酷的模樣,忍不住吐槽:「你怎麼只顧自己耍帥啊!」。



更多新聞: 鋼琴女神吃烤魚「小可愛只遮重點」!彎腰夾菜「裂出巨谷深淵」百萬人猛摔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