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映潔機場外套沒拉好「噴出暗黑bra」!嗨曝「進軍美國近況」9千粉瘋:太猛
吳映潔曝光驚人近況,讓粉絲超震驚。(圖/翻攝自吳映潔@I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鬼鬼」吳映潔從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隨後作為唱跳女歌手發展歌唱事業,成功在南韓出道,近日吳映潔在個人社群平台貼出一組現身機場的照片,她開心宣布自己「進軍美國」,即將飛往紐約赴約全新工作挑戰,消息一曝光讓大批網友都為她感到興奮,留言讚嘆吳映潔追夢的衝勁:「太猛了,前進美國!」。

更多新聞: 蕾菈產後2個月玩貓「細肩帶超負荷」!倒地一躺「流沙蛋黃」網震:超強

吳映潔
吳映潔6日宣布進軍美國紐約時裝週的消息。(圖/翻攝自吳映潔@IG)
34歲女星吳映潔6日在個人社群開心發表近況:「九月最緊張的事要來了!」,更透露接下來的行程為「幾個多月前做了一個決定」,她神秘兮兮的公布答案:「我決定勇闖紐約時裝週!」,即將出發飛往紐約的吳映潔,現身機場穿著一套亮橘色的工裝套裝,上衣直接開大絕,露出內部的純黑極簡設計bra,搭配臉上戴著對比的鮮綠色墨鏡,看起來相當潮流。

吳映潔
吳映潔的機場穿搭,吸引超過9千名粉絲按讚支持。(圖/翻攝自吳映潔@IG)

穿搭氣勢全開的吳映潔,拉著行李準備飛往美國紐約時裝週看秀,全新的旅程讓吳映潔相當興奮,她在貼文謙虛表示:「紐約時裝週菜鳥勇闖紐約時裝週。」,並喊出「期待看秀」,吳映潔啟程紐約的消息曝光之後,吸引超過9千網友到場關心,不少粉絲留言佩服她的衝勁:「猛!開心玩~」、「帥啦!」、「時尚鬼鬼。」、「鬼你真的很棒,不是只坐在家,而是不斷增值自己向着夢想進發的人,很欣賞你!加油!」、「妳真的超棒。」、「好酷!期待美照。」、「平安順利!」、「好酷啊寶寶,真棒,在自己想做的事上前進吧!」。


更多新聞: 謝金燕炫腹「破尺度扯褲頭」全網熱當!「布料失速下滑」20萬人跪:逼死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