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離婚「美貌暴風升級」0瑕疵!對比宋仲基「奶狗臉→融化雪人」網全嚇歪
宋慧喬與宋仲基的近況曝光,讓不少網友感受到兩人的「巨大落差」。(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演員宋慧喬與宋仲基曾經有過一段婚姻,兩人因《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最終步入婚姻殿堂,怎料2人竟在1年8個月之後就決議解除夫妻關係,引發外界關注,宋仲基更在2023年宣布與英國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結為夫妻,小倆口順利在今年6月迎來愛的結晶誕生;持續保持單身的宋慧喬則在近年力拼事業,主演《黑暗榮耀》獲得全世界關注,近期受邀出席活動的「逆齡造型」更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對比這對「前夫妻」的現狀,忍不住驚喊:「怎麼差這麼多?」。

更多新聞: 《假面女郎》金貌美來台「平口洋裝」失速下滑!「限定版刺青」流出…網猛放大

宋慧喬離婚「美貌暴風升級」0瑕疵!對比宋仲基「奶狗臉→融化雪人」網全嚇歪
宋慧喬近年隨著事業再次起飛,每每出鏡總是「一次比一次還美」。(圖/翻攝自宋慧喬@IG)
41歲南韓女星宋慧喬近日受邀飛到新加坡,出席品牌快閃活動,做出大波浪黑髮造型的她,穿著一套彷彿迪士尼公主風格的天藍色禮服,白皙透潤的肌膚,完全看不出來真實年齡,更有不少粉絲挖出近期宋仲基迎接孩子誕生之後首次露面的照片,指出宋仲基雖然有做了妝髮造型,卻無法掩飾疲憊的倦容,不只雙頰凹陷,眼下的黑眼圈、膠原蛋白流失的狀態更是相當明顯。

宋慧喬離婚「美貌暴風升級」0瑕疵!對比宋仲基「奶狗臉→融化雪人」網全嚇歪
宋慧喬出席活動,臉蛋澎潤的少女狀態備受粉絲誇獎。(圖/翻攝自宋慧喬@IG)

不少粉絲看到37歲宋仲基對比41歲宋慧喬的驚人對比之後,都忍不住嘆氣:「不是一個level的,大可不這麼比!」、「宋仲基怎麼長成這樣了!」、「宋慧喬真的很美耶。」、「男宋可能月子沒做好,老的好快。」、「喬妹神顏。」、「喬妹這是溫婉動人的氣質啊!」、「姐姐的造型真是迷人,挺漂亮。」、「一直都是女神。」、「喬妹現在好漂亮啊。」、「事業開掛才是人生應有的。」、「喬妹真的好從容優雅,臉也一點都沒有垮。」。



更多新聞: 蕾菈產後2個月玩貓「細肩帶超負荷」!倒地一躺「流沙蛋黃」網震: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