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翼棄兵》安雅浴室自拍震撼流出!泡泡太稀疏險解碼…百萬粉大喘:愛死
安雅泰勒喬伊近況照曝光,讓大批粉絲急忙到場瘋看。(圖/翻攝自IG@anyataylorjoy)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出生於美國邁阿密的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有著一雙超乎常人尺寸的圓潤大眼,以此做為特色、搭配精湛演技,使她在螢光幕前創造多個獨具特色的故事角色,其中最為人所知的作品是串流平台劇集《后翼棄兵》偏執的西洋棋天才貝絲,近期戲劇敲定即將製作第二季的消息,更讓劇迷感到無比期待,而外界對於演員安雅泰勒喬伊的關注度也再度攀高,擅長透過社群經營展現豐富生活的她,近日則上傳一張超驚險的入浴照片,她全身「只用泡泡遮」的模樣讓百萬粉絲急喊:「好想把他們都移開!」。

更多新聞: 珍妮佛勞倫斯「領口開出天坑」太狂!逛街滑手機「布料跑位」外洩美景網瘋傳


《后翼棄兵》安雅浴室自拍震撼流出!泡泡太稀疏險解碼…百萬粉大喘:愛死
安雅泰勒喬伊有著一雙令人印象深刻的大眼睛。(圖/翻攝自IG@anyataylorjoy)

27歲女星安雅泰勒喬伊以精靈般亮麗的外貌作為特色,展開自己的演藝事業,近年演出多部知名電影《女巫》、《分裂》、《異裂》、《艾瑪》,以及在全世界產生現象級關注度的劇集《后翼棄兵》,不時透過社群媒體發文與粉絲互動的她,4日在IG帳號貼出一張全身光溜躲在浴缸之中、全身抹上細緻泡泡的自拍照,瞬間爆擊全網粉絲的小心臟。

《后翼棄兵》安雅浴室自拍震撼流出!泡泡太稀疏險解碼…百萬粉大喘:愛死
安雅泰勒喬伊的驚險入浴照,吸引超過百萬網友按讚支持。(圖/翻攝自IG@anyataylorjoy)

留著一頭金髮的安雅泰勒喬伊,卸下所有妝髮,白淨剔透的皮膚在熱氣蒸騰的浴室高溫之下變得通紅,全身沒有一絲衣物蔽體的她,使用大量沐浴泡泡遮掩身上重點,左右兩側更有大量泡泡在她肩膀位置製造出兩座小山丘,看起來就像是精心設計的特殊款禮服。安雅泰勒喬伊將沐浴泡泡「穿成仙氣禮服」的模樣在網路曝光後,立刻吸引超過100萬名網友到場朝聖,不少粉絲更是驚嘆:「臉蛋太美啦!」、「泡泡看起來就像是一件華服。」、「好想把它們都移開!」、「漂亮的牛奶肌。」、「竟然把泡泡做成一件禮服了。」、「穿泡泡也可以變成全場焦點的女人。」、「愛死這畫面。」、「泡泡公主。」。


更多新聞: 《哈利波特》跩哥馬份拍片慘遭狂風掀髮!「XL印度饢餅露餡」粉哀號:沒有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