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颱風天端出「私房料理」太誠意!居家白T關不住「猛獸份量」萬網急壞
周曉涵在颱風天放出「私房福利」,她居家慵懶的模樣吸引超過萬名粉絲到場朝聖。(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39歲女星周曉涵從綜藝節目的「素人正妹」單元獲得關注,近年積極參與電視劇演出的她,以姣好外貌、惹火身材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近日颱風「海葵」登陸台灣,為了讓粉絲稍稍緩解緊張情緒,周曉涵特地發文秀出「颱風天私房料理」烹飪照,身穿一套居家服裝的她「超有料身形」偷偷曝光,讓不少網友驚嘆:「女神做菜太美了!」。

更多新聞: 南台灣啦啦隊人氣王「旗袍縮到肋骨」!短衣偷藏炸彈…8萬人破防:我沒了


周曉涵颱風天端出「私房料理」太誠意!居家白T關不住「猛獸份量」萬網急壞
周曉涵身穿一件白T搭配黃色短褲,模樣相當輕鬆。(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女星周曉涵從2005年出道至今,依然維持高人氣,每每在社群分享日常近況,總會吸引超過萬名粉絲到場按讚支持,近日颱風「海葵」來襲,周曉涵特地PO出一組正在烹煮「私房料理」的居家照片,只見她拿著夾子翻煮食材,模樣相當愜意,姿態慵懶的周曉涵,身穿一件貼身白T,下半身搭配一件鵝黃色短褲,好身材被這身居家裝扮全凸顯。

周曉涵颱風天端出「私房料理」太誠意!居家白T關不住「猛獸份量」萬網急壞
周曉涵開心站在鏡前製作料理。(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周曉涵在貼文甜喊:「颱風天,料理小廚娘上個線。」,此則近況在發布一天之後,就獲得1.4萬名粉絲熱烈迴響,許多粉絲留言報名想品嘗周曉涵的手作料理:「想吃你做的菜。」、「我要吃我要吃。」、「好想吃。」、「看起來很好吃。」、「這個分量好大。」,其餘粉絲則留言告白:「真棒。」、「女神曉涵。」、「美美的。」、「好漂亮。」、「做菜這麼優雅。」、「女神做菜太美了!」。



更多新聞: 王淨沙灘泳裝「肩帶失蹤」驚險12秒流出!「光溜嫩白」5萬粉猛瞧:過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