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淨沙灘泳裝「肩帶失蹤」驚險12秒流出!「光溜嫩白」5萬粉猛瞧:過分了
王淨曬出12秒自己換上泳裝影片,吸引大批網友到場朝聖。(圖/翻攝自王淨IG@_ginglebellaaa)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台灣新生代演員王淨從15歲就展現才女天賦,以筆名「菌菌」出版個人小說《芭樂愛情》,緊接以演員身分出道的她,憑藉著主演《返校》、《月老》,以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等熱門電影,成為近年最熱門的票房小女王,於2023年年初與男友曹佑寧認愛的她,不時會曬出小倆口放閃的照片,近日王淨則貼出一段在海邊度假、換上泳衣的珍貴片段,吸引超過5萬名網友到場朝聖,留言敲碗:「影片太短了,不夠看!」。

更多新聞: 珍妮佛勞倫斯「領口開出天坑」太狂!逛街滑手機「布料跑位」外洩美景網瘋傳


王淨沙灘泳裝「肩帶失蹤」驚險12秒流出!「光溜嫩肌」5萬粉猛瞧:過分了
王淨換上木瓜橘色系的泳裝,在海邊踏浪。(圖/翻攝自王淨IG@_ginglebellaaa)

演員王淨一直以清新俏皮的風格活躍於螢光幕前,於今年年初與男友曹佑寧認愛的她,逐漸展現出不同面貌,尤其近日夏天到來,王淨罕見公開12秒現身海灘的泳裝畫面,只見她在湛藍海邊身穿一件木瓜橘色系的單肩泳裝,她一會悠哉坐在海邊讓浪花拍打身體,一會起身踏浪,緊接著一張照片近距離拍下王淨的泳裝正面,以上向下的視角彷彿「男友視角」,由於照片刻意不對焦,使王淨湊巧沒有肩帶支撐的光溜美肩乍看之下就像是「上半身沒穿」,讓粉絲一眼晃過瞬間感到「太刺激」,幸好只是一場誤會,而從男友曹佑寧於8月29日曬出同樣主題的沙灘踏浪影片,更能推測出王淨是與男友一同相約來到沙灘度過甜蜜時光。

王淨沙灘泳裝「肩帶失蹤」驚險12秒流出!「光溜嫩肌」5萬粉猛瞧:過分了
王淨近拍記錄下自己的光溜美肩。(圖/翻攝自王淨IG@_ginglebellaaa)

王淨現身沙灘12秒「最解熱穿搭」在網路曝光後,吸引超過5.2萬名網友到場按讚支持,不少粉絲更留言告白:「有點意思。」、「多拍點多剪點!」、「美死。」、「好好看。」、「不是哦、歌哪有這麼短,看不夠!」、「太漂亮了吧!」、「淨寶寶真的好漂亮喔。」、「」、「好喜歡。」、「過分漂亮了啊!」、「棒棒滴~」、「暈了。」、「美麗!請多來一點。」、「辣寶貝。」。



更多新聞: 篠崎泫揮汗熱舞太賣力!薄衣濕透「大塊深色描邊」現形…震驚全網:放很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