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綺夢」淡出12年現蹤泰國!緊身洋裝「長髮仙樣」55歲驚人近況曝
「初代星女郎」張敏55歲驚人近況流出,讓網友不禁驚喊:「越發年輕了!」。(圖/翻攝自中國美妝生活分享平台@慕容顏(左)、微博@張敏(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初代星女郎」香港女星張敏,於1990年演出電影《賭聖》擔任女神角色「綺夢」而暴紅,電影裡一頭波浪黑色短髮、深V黑色洋裝的性感形象,令許多觀眾深刻不已,即使現今張敏已經淡出螢光幕多年,依然是不少粉絲密切關注的偶像之一,日前張敏就被拍到現身泰國,保養得宜的逆齡模樣讓人相當驚艷,最近張敏則曝光一段在泰國豪宅內拍攝的開箱影片,女神的驚人現況再次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小賈斯汀愛妻」海莉洋裝尺碼拿太小!超模身形糗變「紅啞鈴」網瘋:好多汁…


女神「綺夢」淡出12年現蹤泰國!路邊只穿緊身洋裝「長髮仙樣」驚人近況曝
網友在泰國捕捉野生張敏,「綺夢」55歲完美體態全被捕捉下來。(圖/翻攝自中國美妝生活分享平台@小雨點)

55歲「初代星女郎」張敏近年潛心學佛,生活十分低調,近日就有粉絲在泰國捕捉到女神的身影,她纖細體態、白皙皮膚,令全網友相當羨慕,從網友的分享還能了解的,張敏目前與伴侶定居泰國,而在上月30日張敏又在個人社群網站曬出一段29秒自己坐在泰國豪宅客廳內、愜意喝茶的影片,張敏感性在貼文表示:「邀歲月共飲一盞茶,在沸騰中釋放,與浮沉裡明悟。」,似乎對於心靈平靜地追求非常認真。

女神「綺夢」淡出12年現蹤泰國!路邊只穿緊身洋裝「長髮仙樣」驚人近況曝
張敏曝光在泰國居住的豪宅,甚至還有私人泳池。(圖/翻攝自微博@張敏)

然而仔細觀察張敏分享的影片,則能看到她身處一間裝潢精緻的豪宅內部,不只家具看起來做工精良,當鏡頭逐漸往右邊移動時,更能看到房屋外頭緊貼著私人游泳池,雖然生活看似清閒,但依然有著滿滿精緻細節,此段影像曝光之後,更是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朝聖,留言驚嘆:「姐姐在泰國玩得開心快樂。」、「是長髮的敏敏!姐姐好美。」、「姐姐真的好美啊,越發年輕了,心境決定一切。」、「優雅。」、「永遠的女神。」、「修佛之路是一條比較難的路。」、「太美了姐姐。」。

更多新聞: 不是劉嘉玲?梁朝偉逛街「神秘女」一路相隨…身分曝光「急擋臉」畫面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