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骨盆操「來回擺動」掀強震!短bra「剩單邊硬撐」萬粉暈:動感十足
周曉涵「骨盆收心操」在粉絲心中掀起強震,讓不少人求饒:「暈了。」。(圖/翻攝自周曉涵IG@ilove7388)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39歲女星周曉涵有著少女逆齡樣貌,從綜藝節目的素人美女挖掘單元暴紅的她,以精緻清新的樣貌和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征服大批網友,近日剛歡慶39歲生日的周曉涵,配合即將開學的日程,在個人IG分享一段在工作空檔拍下的「骨盆收心操」,她身穿瑜珈褲示範超萌帶動操的模樣,讓超過萬名粉絲激動大喊:「老師我要報名上課。」。

更多新聞: Lisa演唱會「激短褲左右猛上縮」辣醬爆發!一轉身「鬼椒形狀」嚇愣成員

周曉涵骨盆操「來回擺動」掀強震!短bra「只靠單肩硬撐」萬粉暈:動感十足
周曉涵以將近40,但仍維持0贅肉的好身材。(圖/翻攝自周曉涵IG@ilove7388)
以惹火身形收穫大批粉絲關注的女星周曉涵,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台劇女神」,近日各國中小學即將在9月1日開學,貼心的周曉涵特地在繁忙日程錄製一段「骨盆收心操」,周曉涵向粉絲喊話:「暑假結束~開學囉!跟老師動一動做做收心操吧!」,從周曉涵曬出的照片,可以看到一開始穿著奶油白色連身套裝的她,下一秒換上深色單肩小可愛,以及貼身瑜珈褲。

周曉涵「瑜珈褲骨盆操」辣翻!網齊喊:老師我要上課
周曉涵身穿單肩小可愛,站在鏡頭前膜性示範「骨盆收心操」。(圖/翻攝自周曉涵IG@ilove7388)

周曉涵站在鏡頭前,雙眼無神的左右擺動骨盆,纖細的身形全被鏡頭捕捉,來回動作的畫面讓大批粉絲都忍不住重複播放、認真學習周曉涵的「示範動作」,此段影片在網路曝光之後,在一天之後收穫超過1.1萬名網友到場按讚支持,留言激動喊道:「好想給你呼拉圈!」、「要不要那麼辣!」、「女皇老師好甜~」、「老師好調皮!」、「很正。」、「看到曉涵老師……我們的鼻血就不自主的流了下來,暈了!」、「有這樣的老師我上課肯定很乖的。」、「老師動感十足~」、「美麗的女王。」、「曲線漂亮~」、「腰瘦。」。


更多新聞: 郭書瑤「細肩洋裝」衝擊太兇猛!慵懶趴躺「領口失守」萬人猛看:這才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