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自拍P過頭整尊變形!「吉娃娃凹臉」嚇哭粉:放棄美顏吧
Angelababy的近況照疑似P過頭,導致美顏秒變「吉娃娃」。(圖/翻攝自IG@angelababyct)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有著精緻如陶瓷娃娃般的外貌,2015年與男星黃曉明結為夫妻的她,與丈夫育有一胎,緊接著2022年突發宣布離婚消息,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碎,近日於七夕(8月22日)坦言「不喜歡七夕」的Angelababy,於29日驚喜曬出收到大量玫瑰花束的開心模樣,其中當她秀出近況自拍照時,卻讓大批粉絲感到極度不適,因為「濾鏡開太強」導致Angelababy的臉蛋大變形,粉絲難過跪求:「放棄美顏吧!」。

更多新聞: Angelababy絕美仙照「蝴蝶骨凸出」太嚇人!醫警告「不良體態」:盡早矯正

Angelababy自拍P過頭整尊變形!「吉娃娃凹臉」嚇哭粉:放棄美顏吧
Angelababy開心炫耀自己收到的巨大玫瑰花束。(圖/翻攝自IG@angelababyct)
34歲女星Angelababy近期剛遭遇「穿到仿牌」風波,粉絲強烈要求Angelababy團隊更換造型師,在風波稍稍平息之後,Angelababy在個人IG曬出近況照,曝光自己收到巨型花束的開心模樣,沒有特別妝髮的她站在鏡前開心比YA,緊接著她貼出一系列近況照,其中就包括一張出門參加林俊傑世界巡迴演唱會「JJ20」的照片,沒想到這張照片卻讓粉絲全嚇壞。

Angelababy自拍P過頭整尊變形!「吉娃娃凹臉」嚇哭粉:放棄美顏吧
Angelababy演唱會自拍P過頭,讓粉絲跪求:「別開美顏了。」。(圖/翻攝自IG@angelababyct)

Angelababy當天穿著十分低調,戴著深色棒球帽並搭配黑色小可愛,模樣相當鄰家,然而平日似乎相當依賴濾鏡修圖的她,這次疑似效果開太強,不只導致她的臉部完全失去骨相起伏,更讓她的下巴部分縮小成不合理的比例,已經看不出來照片中的她是Angelababy,這張自拍照在網路曝光之後,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吸引將近10萬名網友到場瘋看,不少粉絲誠心留言跪求Angelababy關掉濾鏡:「別用美顏相機我求你了。」、「不要開美顏啊!」、「很漂亮,姐姐答應我,放棄美顏相機好嗎?」、「寶貝真的好美,不要用美顏了,遮住了你的美貌。」、「你的臉不需要開美顏的。」、「老婆可不可以不要用美顏了?」、「寶貝不開美顏好不好,開了美顏降低顏值了,你已經很漂亮了。」。

Angelababy自拍P過頭整尊變形!「吉娃娃凹臉」嚇哭粉:放棄美顏吧
Angelababy的精緻臉蛋是許多人羨慕的滿分外貌。(圖/翻攝自IG@angelababyct)



更多新聞: Angelababy離婚後喊不愛七夕!自拍「眼凹充血」粉嚇:真的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