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港姐」翁虹54歲真貌太防腐!現蹤新疆「透明裙」一拉開…粉嫩全見光
翁虹近況照曝光,吸引大批網友到場關心。(圖/翻攝自微博(左)、微博@翁虹(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港星翁虹曾經在1989年競選香港亞洲小姐,以亮麗外貌獲得冠軍寶座,以此作為契機出道的她,演出多檔香港電視劇,美麗樣貌使她收穫不少粉絲追隨,今年已經54歲的她更是維持美好體態,2日曬出自己前往新疆旅遊的照片,還被不少網友評價為「人比風景還美」,而近日出席慈善活動的翁虹,則談到遺傳自己精緻外貌的15歲女兒劉蒔(Crystal)的「出道規劃」,再一次引發熱議話題。

更多新聞: 「小賈斯汀愛妻」海莉洋裝尺碼拿太小!超模身形糗變「紅啞鈴」網瘋:好多汁…

「性感女神」翁虹54歲真貌太防腐!現蹤新疆「薄裙透出內部」放送撩粉福利
翁虹前往新疆旅遊,少女模樣曝光。(圖/翻攝自微博@翁虹)

「性感女神」翁虹54歲真貌太防腐!現蹤新疆「薄裙透出內部」放送撩粉福利
翁虹54歲美貌被網友狂誇:「景色再美不及姐」。(圖/翻攝自微博@翁虹)

54歲港星翁虹頂著香港亞洲小姐冠軍頭銜出道,不只在香港演出多部電視劇,更曾經來台灣現身多部本土電視劇,在亞洲地區有不少粉絲追隨,近年較少推出新作品的她,依然維持經營社群與粉絲互動的習慣,2日來到新疆賽里木湖旅遊的她,更是曬出自己的逆齡模樣,只見她換上當地傳統服飾,在美景之中提著裙襬轉圈,有如少女般粉嫩的裝扮吸引粉絲留言稱讚:「景色再美不及姐。」、「一個字,美。」、「真好看。」、「一代女神,名不虛傳。」、「虹姐太美了。」。

「性感女神」翁虹54歲真貌太防腐!現蹤新疆「薄裙透出內部」放送撩粉福利
翁虹的15歲女兒劉蒔(Crystal)遺傳媽媽美貌,尚未出道已有大批粉絲追隨。(圖/翻攝自微博@翁虹)

除了凍齡樣貌是網友討論的焦點,翁虹的15歲女兒劉蒔(Crystal)遺傳媽媽的超強基因,從翁虹曬出的照片更能看到劉蒔隨著成長越發亮眼的現況,近期出席慈善活動的翁虹,更正面透露女兒目前的出道計畫,她驕傲表示女兒果然是自己「親生的」,外貌完全不輸其他明星,但是翁虹也點出,希望女兒目前以學業為主,「將來等她成年,獨立思考給她自己選擇(要不要出道)吧!」,雖然態度偏向保守,但從翁虹提到女兒便笑容滿面的回應,可以看出翁虹對於女兒的未來發展依然相當有自信。

更多新聞: 女神「綺夢」淡出12年現蹤泰國!緊身洋裝「長髮仙樣」55歲驚人近況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