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崎泫揮汗熱舞太賣力!薄衣濕透「大塊深色描邊」現形…震驚全網:放很開
篠崎泫曬出街頭熱舞的畫面,意外曝光自己的「暴汗體質」。(圖/翻攝自IG@hsyan0625)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篠崎泫曾經在2013年以女團「Twinko」成員活動,近年大多以個人身分出席演藝工作的她,因為陷入「三角戀風波」而被不少網友砲轟,即使篠崎泫針對此事公開澄清否認,依然無法止血粉絲出走,近期行事相當低調的她,突發曬出一段現身台北街頭熱情舞動的畫面,由於太過賣力的表現,導致篠崎泫「暴汗濕身」,此段畫面更吸引超過2萬名網友到場支持,留言感嘆:「也太溼了吧!」。


更多新聞: 「小賈斯汀愛妻」海莉洋裝尺碼拿太小!超模身形糗變「紅啞鈴」網瘋:好多汁…

篠崎泫揮汗熱舞太賣力!薄衣濕透「大片深色描邊」震驚全網:放很開
篠崎泫有著修長四肢、惹火身材。(圖/翻攝自IG@hsyan0625)
近期台灣天氣相當炎熱,不少人走在街頭短短幾分鐘,便會全身冒汗,活潑的女星篠崎泫上個月31日就在個人IG曬出一段在街頭熱舞的畫面,影片開頭她站在台灣知名建築台北101底下開始熱舞挑戰,只見她當天身穿一件布料激薄的酪梨綠短袖,下半身搭配一件拼色格紋百褶裙,直接開始舞動身體,她首先來了一招「肩頸運動」,緊接著開始大展舞姿。

篠崎泫揮汗熱舞太賣力!薄衣濕透「大片深色描邊」震驚全網:放很開
篠崎泫在台北街頭熱舞,上衣逐漸被汗水浸濕。(圖/翻攝自IG@hsyan0625)

跟著影片拍攝的行程,篠崎泫也隨之變換不少拍攝地點,讓挑戰內容顯得相當豐富,然而隨著篠崎泫展現賣力舞動的身影,她身上的淺色衣服也開始被汗水逐漸浸濕,出現大片「深色區塊」,看得出來她相當認真跳舞,連篠崎泫本人都吐槽自己太會流汗:「請忽略我猖狂的汗。」,此段影片在網路曝光之後,吸引超過2萬名網友到場瘋看,不少人對篠崎泫努力的模樣感到十分佩服,留言驚嘆:「也太濕了吧?」、「篠崎真的沒有偶包耶,出汗也照拍照放!」、「辛苦啦跳的真好看。」、「你真的放很開!」、「汗如雨下。」、「身材真的很好耶!」、「我喜歡妳暴汗。」、「可以大暴汗再拍一次。」。


更多新聞: Lisa演唱會「激短褲左右猛上縮」辣醬爆發!一轉身「鬼椒形狀」嚇愣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