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無P化妝影像流出!雙眼「崩塌窟窿」憔悴真貌震驚6千萬人:盡力就好
范冰冰化妝影像流出,無防備真貌意外曝光,讓粉絲感到十分震驚。(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1歲中國女星范冰冰被粉絲封為「絕世美顏」,她在《武媚娘傳奇》、《我不是潘金蓮》等作品展現的「0死角」美貌讓無數粉絲羨慕不已,怎料近年她卻因為「逃漏稅」與「陰陽合約」2風波遭到中國封殺,力求復出的她積極飛往國外參加時尚紅毯活動,絕佳狀態獲得不少網友誇獎,然而近期她在個人社群分享的素顏狀態卻讓眾多粉絲感受到不小震撼,相關影像在網路瘋傳、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劉以豪花蓮戲水上身淨空秒變「肩膀強盜」!巨肌橫越太平洋7萬粉震:睡不著了

范冰冰無P化妝影像流出!雙眼「崩塌窟窿」憔悴真貌震驚6千萬人:盡力就好
范冰冰在社群平台曬出日常模樣,看起來有些憔悴。(圖/翻攝自范冰冰@中國美妝生活分享平台)
中國女星范冰冰因為逃漏稅風波而遭到中國娛樂圈封殺,形象跌落谷底的她,近期積極飛往國外參加各大紅毯活動,展現驚艷美貌讓不少中國網友感嘆:「范冰冰果然是中國最美,可惜了。」,然而喜歡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近況的范冰冰,近期卻頻頻曬出自己素顏模樣,吸引大批粉絲到場關心。

范冰冰無P化妝影像流出!雙眼「崩塌窟窿」憔悴真貌震驚6千萬人:盡力就好
范冰冰的上妝影像,讓不少粉絲感嘆:「歲月不饒人。」。(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從范冰冰曬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她似乎結束運動鍛鍊之後,滿臉通紅、一頭亂髮,雙眼底下有著無法忽視的黑眼圈,以及痕跡明顯的凹陷眼袋,雖然五官依舊精緻,但看起來卻頗有疲憊、憔悴之感,3日她貼出一段上妝準備出門的模樣,被鏡頭清楚記錄下眼袋凹痕,引來粉絲到場關心,不少粉絲希望范冰冰多多休息,不要累壞,有人忍不住感嘆:「歲月不饒人啊。」、「盡力就好。」、「怎麼了?」,另一派粉絲則以誇獎形式為范冰冰打氣:「支持姐姐。」、「中國最美。」、「還是很美啊。」、「姐姐怎麼這麼白。」、「從小到大的女神。」。

更多新聞: 王淨沙灘泳裝「肩帶失蹤」驚險12秒流出!「光溜嫩白」5萬粉猛瞧:過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