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跩哥馬份拍片慘遭狂風掀髮!「XL印度饢餅露餡」粉哀號:沒有魔法
「跩哥馬份」湯姆費爾頓驚人近況照,吸引超過45萬名粉絲到場關心。(圖/翻攝自湯姆費爾頓@I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奇幻作品《哈利波特》陪伴無數孩童度握童年時光,根據小說翻拍的電影展現驚豔奇幻的魔法世界,更在不少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電影主演群的小童星們,隨著拍攝一年年成長,成為全球知名的演員,其中飾演主角哈利波特的死對頭純血貴公子「跩哥馬份」的演員湯姆費爾頓(Tom Felton),更在小小年紀憑藉著出演《哈利波特》系列,為自己賺進超過5億新台幣的片酬,早早實現財富自由的他,近日現身街頭、轉行擔任導演,但是正當他展現帥氣專業之姿時,卻因為一陣不識相的狂風而不小心揭露他的「真實髮際線」,湯姆費爾頓的驚人現況吸引超過45萬名粉絲到場關切。

更多新聞: 珍妮佛勞倫斯「領口開出天坑」太狂!逛街滑手機「布料跑位」外洩美景網瘋傳


《哈利波特》跩哥馬份拍片慘遭狂風掀髮!「XL印度饢餅露餡」粉哀號:沒有魔法
湯姆費爾頓因飾演「跩哥馬份」而被全世界認識。(圖/翻攝自湯姆費爾頓@IG)

英國演員湯姆費爾頓僅僅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演出僅僅31分鐘的戲份,就為自己賺進1400萬英鎊(約新台幣5.2億元),小小年紀就已經財富自由的他,花費多年時間尋找自己的志業,不只喜歡演戲的他,也投身幕後擔任配音、導演等職位,近日他在個人IG曝光一張現身街頭拿起攝影機拍片的身影,只見他扛著沉重器材,站在工作團隊之中,專注捕捉眼前的畫面,然而這時候一陣調皮的強風吹來,讓湯姆費爾頓的額頭毛髮遭受攻擊,無情全面被掀開,露出底下沒有任何毛髮遮掩的單調頭皮,幅員遼闊的額頭霎時間多出巴掌大的領土,驚人的退守狀態讓粉絲都看傻。


《哈利波特》跩哥馬份拍片慘遭狂風掀髮!「XL印度饢餅露餡」粉哀號:沒有魔法
湯姆費爾頓現身街頭拍片的模樣在網路掀起熱議。(圖/翻攝自湯姆費爾頓@IG)

事實上,35歲的湯姆費爾頓在20歲出頭就已經開始面臨髮際線退守的危機,日漸稀疏的毛髮,讓不少當年喜愛在電影裏頭展現高傲小少爺「跩哥馬份」帥氣形象的粉絲感到心碎不已,甚至曾經喊出「這世界沒有魔法」的發言,不過湯姆費爾頓依然保持正向心態,專注於眼前的事業,甚至投身慈善事業,現實之中,他的謙虛為人與「跩哥馬份」選擇相反道路,也讓不少粉絲被他的魅力人格再次圈粉,近日這張「髮際線被強行公開」的模樣,反而有許多網友見到湯姆費爾頓專注於眼前全新導演事業的模樣,都紛紛送上溫暖祝福:「你會是最棒的導演。」、「認真工作的模樣是最帥的!」、「看起來非常有才華。」、「我們想看更多你的近況,多多更新!」、「被風吹起來的秀髮好美~」、「現在還是超愛你!」。

《哈利波特》跩哥馬份拍片慘遭狂風掀髮!「XL印度饢餅露餡」粉哀號:沒有魔法
湯姆費爾頓近年來的「頂上煩惱」越來越明顯。(圖/翻攝自湯姆費爾頓@IG)



更多新聞: 王淨沙灘泳裝「肩帶失蹤」驚險12秒流出!「光溜嫩白」5萬粉猛瞧:過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