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女郎》金貌美來台「平口洋裝」失速下滑!「限定版刺青」流出…網猛放大
Nana公開來台出席活動的造型,讓粉絲急忙到場朝聖。(圖/翻攝自的Nana IG@jin_a_nana)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女星Nana(林珍娜/林珍兒)曾經被評價為「世界第一美」,近期演出熱門韓劇《假面女郎》之中,女主角「金貌美」整形過後美人版本的她,5日受邀來到台北時尚活動記者會,身形高挑有如超模的她,換上一套平口粉色短洋裝、大方展現逆天身材,而日前造成不小爭議的全身刺青,也隨著衣袖全解禁的穿搭大面積曝光。

更多新聞: 珍妮佛勞倫斯「領口開出天坑」太狂!逛街滑手機「布料跑位」外洩美景網瘋傳


《假面女郎》金貌美來台全身刺青不遮了!飯店內「平口洋裝」失速下滑畫面流出
Nana身穿一套粉色小洋裝,花瓣狀的裙襬露出鉛筆長腿。(圖/翻攝自的Nana IG@jin_a_nana)

31歲南韓女星Nana曾經是偶像團體After school的成員之一,近年轉戰影視圈、出演韓劇《假面女郎》整形過後的主角「金貌美」,她精緻美麗的臉蛋成為熱門話題,更使她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怎料事業正起飛,Nana又因為在拍攝《假面女郎》期間,突發「全身刺青」的行為,遭到工作人員抱怨「造成團隊負擔」,使不少粉絲對Nana不敬業的行為感到失望,不過事後Nana又在節目上表示想將身上刺青一一去除,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媽媽希望看到她乾淨的皮膚」,積極展現孝心的表現,又讓她再度成為熱議主角。





《假面女郎》金貌美來台「平口洋裝」失速下滑!「限定版刺青」流出…網猛放大
粉絲努力記下Nana如今「期間限定」的美好樣貌。(圖/翻攝自的Nana IG@jin_a_nana)
一舉一動備受討論的Nana,於5日受邀出席台灣參加時尚活動,換上一身芭比粉平口洋裝的她,從「急速上升」的短裙擺自信露出逆天長腿,當天在活動僅僅現身7分鐘,卻成為全場焦點,不只是因為凹凸有致的優美體態,更因她不避諱地露出日前造成話題的全身刺青圖案,手臂、鎖骨、雙腳以及大腿內側接有深色線條構成的復古圖騰,讓她淨白肌膚化為一張任憑發揮地畫布,當她大步行走時,就像是一個獨一無二的絕世藝術品,令人目光忍不住鎖死在她身上,不少粉絲想到近期Nana宣言將把全身刺青去除的宣言,也不禁將眼前「期間限定」的刺青版Nana好好記在心中,過不久之後,恐怕就沒機會見到如此狂野奔放模樣的Nana了。
更多新聞: 王淨沙灘泳裝「肩帶失蹤」驚險12秒流出!「光溜嫩白」5萬粉猛瞧:過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