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撞騎士再撞多輛汽車 82歲翁損失初估上百萬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週六上午七點半,桃園一名82歲的紀姓老翁,開車行經十字路口時,疑似未注意交通號誌,闖紅燈直接撞上一名機車騎士,再衝撞路邊汽車後,整輛車翻覆,四輪朝天橫躺路中央,所幸被撞騎士只有輕微擦挫傷,但老翁車子也擦撞一旁中古車行的三輛車,損失初估上百萬。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親曝「基泰碧湖」狀況 高嘉瑜籲蔣萬安「全面列管」:避免再有大直案

路口綠燈亮起,左方機車騎士向前行,但右後方白色轎車,完全沒有減速,從內線直直開,就這樣闖了紅燈,當看到機車時已經來不及,連人帶車直接撞了上去,又再撞到路邊好幾輛車,最後整輛車翻覆,橫躺路中央。

遭撞的機車車頭全毀,零件噴飛四散,撞車的白色轎車翻個四輪朝天,車頭也是完全變形,旁邊無辜停放的車輛也無一倖免,直接側翻在一旁。

闖紅燈!撞騎士再撞多輛汽車 82歲翁損失初估上百萬

中古車行老闆:「(轎車)一直推那個摩托車,推到這邊然後整個就是,整個車子就是翻過來。」

事發在9號上午7點半,桃園八德介壽路二段巷口,開車的82歲的紀姓老翁疑似沒注意號誌,闖紅燈才會釀成意外,而且不只撞上機車騎士,還波及旁邊車行車輛,有三輛車直接報廢,損失超過上百萬元。

闖紅燈!撞騎士再撞多輛汽車 82歲翁損失初估上百萬

八德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陳建名:「經對兩人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後續事故肇事責任調查釐清中。」

被撞的騎士初步只有臉頰、手腳擦挫傷,撞人的老翁沒受,兩人都沒酒駕。不過依據法規,75歲以上的高齡駕駛者,每3年需審查,換發駕照。闖紅燈的82歲駕駛有駕照。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麻豆男子醉倒馬路 遭車輛撞擊送醫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