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巧慧拚立委3連霸! 陳吉仲、王國材站台相挺

民視新聞/李豫翰、劉毓琦、胡景順 新北報導

力拚3連霸的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利用假日舉辦施政座談會,要讓地方鄉親知道樹林近幾年的變化,這回更邀請到交通部長王國材,以及農業部長陳吉仲前來站台,而近期身陷「超思」進口蛋風波的陳吉仲,除了宣傳農業政績,也趁機跟民眾解釋清楚蛋價。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中國杭州亞運海報將台灣列「國家」 網笑:實話說漏嘴了

民眾vs.司儀:「蘇巧慧凍蒜。」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利用假日舉辦施政願景座談會,台下座無虛席。

蘇巧慧拚立委3連霸! 陳吉仲、王國材站台相挺
民眾vs.立委(民)蘇巧慧:「你願意稱讚我是樹林人的光榮,我好感動真的我會更努力配上這個稱號,(你是立院第一名我們樹林人的光榮)謝謝。」

政績講到一半,不時有民眾比讚,就能看出蘇巧慧在地方上的好人緣。從樹林捷運、捷運三鶯線,到剛通車的台65線浮洲橋匝道,樹林交通建設近年積極發展,就連王國材都掛保證。

交通部長王國材:「最重要既受地方的立委對中央的提案,或是問政這個最重要,如果你沒提出來我們也不知道有這個需要,我感覺大家有巧慧委員真的很幸福。」

蘇巧慧拚立委3連霸! 陳吉仲、王國材站台相挺
立委(民)蘇巧慧:「可以請到部長來這邊一條一條說明,這樣你們就知道我真的有認真討錢,討到他們沒辦法啦大建設答應後,也要親自來報告一下,看是不是跟我講的一樣,這些建設我們有需要嗎(有喔)。」

部長級人物輪番站台,也大力宣揚政績,而近期深陷「進口蛋」議題的陳吉仲,也藉機把蛋的問題說清楚。

農業部長陳吉仲:「受到禽流感影響,消費者買蛋一顆要9塊這哪划算,所以才會開始從國外進口蛋,來讓大家都能買到蛋,不要讓黑市價格一直上漲,結果咧說我們謀財害命,我們要去哪謀財,害命就是說讓沒合格的雞蛋進口,但這都不對在邊界大批檢查,不合格的都趕出去進來都是安全的。」

蘇巧慧vs.民眾:「陳吉仲加油!。」

陳吉仲強調都是為了維持蛋價,用力跟鄉親闢謠。隨著選戰倒數,蘇巧慧力拼3連霸,持續為地方爭取建設,替民眾帶來歸屬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愛犬Bella睡夢中離世 蔡英文:謝謝你成為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