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髮廊洗頭「要這價格」讓她直喊:誇張欸!1關鍵讓網開酸
一名網友認為自己去洗頭,被店家收取費用不合理,價格曝光也引發討論。(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通膨導致國內近年來物價上漲,對此,日前有民眾前往連鎖髮廊「純粹洗頭」發現得付300元,讓她驚呼「真的很誇張」,該文引發不少討論,但不少網友認為「其實蠻合理的」,甚至要該網友嫌貴自己洗。

更多新聞: 娘家合作切膚之愛基金會做公益!方綺「辣露蠻腰」籲送愛給弱勢長輩

該女網友以「洗頭竟然漲到300了」在PTT為題發文,寫閜:「想說去洗個頭,付錢時發現怎麼變成300了,就是一般連鎖那種而已啊,真的很誇張欸,以後只能去家庭美髮了。」有其他網友則回應「這幾年洗頭真的漲很凶,家庭理髮也不便宜了」、「現在都沒人要當洗頭小妹了」、「洗+肩頸按摩越來越少」、「女生不是很多自己修修剪剪嗎」、「除非很累才找髮廊洗頭」。

連鎖髮廊洗頭「要這價格」讓她直喊:誇張欸!1關鍵讓網開酸
該女網友認為洗頭要300元相當貴。(圖/翻攝PTT)


也有人不認同該女網友的想法,直言「300還行吧,嫌貴自己洗」、「少子化大缺工有人願意洗還嫌?」、「奇怪 怎麼這時候你就不擔心,人家只收300生活過不過得下去嗎?」、「 才收300店還開得下去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葵颱風全台農損近11.6億 「這縣市」將近9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