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瑋私密床照遭上傳!嫵媚撥髮「裸肩露出」險著涼…2千人驚:這樣也美
張家瑋嫵媚床照曝光,讓粉絲急忙到場關切。(圖/翻攝自張家瑋IG@chiawei_winnie)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張家瑋憑藉著精湛演技獲得關注,近期出演《市井豪門》高晶晶(李晶晶)一角,她出眾外貌更吸引不少觀眾的注目,喜歡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趣事的張家瑋,7日上傳一張躺在絕美民宿中的嫵媚起床照,僅僅穿上一件細肩帶睡裙的她,擺出慵懶姿勢瞬間征服超過千名粉絲,讓網友尖叫:「睡美人。」。

更多新聞: 小薰健身累趴「暗黑火腿」電焦16萬人!她求饒:魂都不知道去哪裡了


張家偉私密床照遭上傳!嫵媚撥髮「裸肩露出」險著涼…2千人驚:這樣也美
張家瑋有著亮眼外貌、惹火體態,令大批粉絲奉她為「八點檔女神」。(圖/翻攝自張家瑋IG@chiawei_winnie)

35歲女星張家瑋曾經演出包含《風水世家》、《多情城市》、《黃金歲月》以及《市井豪門》等,多部民視八點檔大戲,活躍模樣深受觀眾喜愛,近日終於有空閒時光能到外地走走的張家瑋,前往屏東墾丁入住民宿,裝潢精緻的住宿環境,讓在晨間甦醒的張家瑋,忍不住多拍下幾張唯美的起床身影,只見她躺在純白大床坐起身,嫵媚撥弄柔順長髮,隨著披肩的長髮被撥開,藏在底下的細肩帶睡裙大透氣,與背景復古裝潢相襯的衣裙樣式有著細緻的花朵圖騰、搭配她透亮的肌膚,襯得張家瑋瞬間仙氣炸裂。


張家偉私密床照遭上傳!嫵媚撥髮「裸肩露出」險著涼…2千人驚:這樣也美
張家瑋躺在大床0防備的嫵媚模樣,征服超過千名網友。(圖/翻攝自張家瑋IG@chiawei_winnie)

張家瑋在貼文幽默笑稱:「有些人選擇追夢、有些人選擇躺平,而我不一樣,我選擇再睡10分鐘就好。」,她的「賴床宣言」立刻吸引超過2800名粉絲到場按讚,不少人贊同回應:「我也是。」、「睡吧~」、「我會直接睡著。」、「我也是再睡10分鐘,結果一小時過去了。」,其餘粉絲則留言告白:「睡美人!」、「會不會變成人魚公主?」、「水啦!」、「為什麼家瑋妳連起床的模樣都這麼漂亮啊~」、「真美~」、「美到成為了我的信仰。」。



更多新聞: 52歲吳奇隆角度沒喬好變公園阿北!磨皮開太大惹3千網驚喊:我穿越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