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稱「千萬豪宅」男友租的!他舉「1事」質疑:帝寶會出租套房?
對於自己「住在豪宅」引爆的爭議,高虹安(如圖,受訪者)指稱該豪宅「是男友承租的,每月皆有匯款證明」。(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遭爆「乘坐百萬名車、住在千萬豪宅」,引發輿論關注。對此,已從日本返台的高虹安,透過市府發佈新聞聲明,表示「自己的居住地,位於(新竹市)東區,一間已落成15年的大樓」,還說「自己跟長輩同住,且從立委時期就是如此」。而針對媒體報導所稱的「5000萬豪宅」,高虹安強調「那是男友的租屋處,且僅承租了部分房屋而非整層樓面;跟房東也是民事的承租關係,每月皆有匯款證明」。針對相關議題,政治評論員徐嶔煌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拿出高虹安的租賃契約、再舉帝寶(知名豪宅)為例,質疑「這件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楊志良籲郭台銘退選 黃士修回應了


高虹安稱「千萬豪宅」男友租的!他舉「1事」質疑:帝寶會拿套房租?
徐嶔煌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拿出高虹安的租賃契約(如圖)、再舉帝寶為例,質疑「這件事」。(圖/民視新聞)

對於自己「住在豪宅」引爆的爭議,高虹安指稱該豪宅「是男友承租的,每月皆有匯款證明」。對此,政治評論員徐嶔煌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表示「豪宅之所以能稱上豪宅,在於它的地段所在!高虹安所居之豪宅,位於新竹公園對面,市價5000萬;而該公園是著名的賞櫻景點,豪宅之名絕對當之無愧­」。為此,徐嶔煌進一步指出「高虹安強調自己『絕無使用市政公帑』,然而讓大家質疑她的是『有無接受建商餽贈』嘛!若她接受建商餽贈,是否往後就會圖利特定建商?還有,她聲稱該房是男友承租的,租約上卻只顯示:租了一間套房、一個車位?試問:帝寶(知名豪宅)會拿套房出租嗎?何況該豪宅一戶就有100坪」。


高虹安稱「千萬豪宅」男友租的!他舉「1事」質疑:帝寶會拿套房租?
徐嶔煌指出「該豪宅一戶就有100坪(如圖),只承租套房,難道不會使用其他設施」。(圖/民視新聞)

另外,政治評論員汪潔民也強調「如果高虹安有結婚,那她先生(收入、財產)都要進入申報!但,如果只是男友,就不需要申報。這當中的差異,其實十分值得討論」。



更多新聞: LIVE/護理師相挺! 賴清德出席「護理師後援會成立大會」陳時中也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