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慘遭史丹利出賣!酒醉躺地「模樣激似中邪」 自言自語畫面曝光
史丹利(左1)突然PO出了Gigi(左2)酒醉後的影片,只見Gigi整個人躺在地上,不只一邊唱歌還一邊跳舞。(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熱血史丹利大叔應援團》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Gigi(林如琦)在2015年和史丹利結婚,2人也時常透過社群軟體分享生活趣事;而在今(9)日,史丹利突然PO出了Gigi酒醉後的影片,只見Gigi整個人躺在地上,不只一邊唱歌還一邊跳舞,有趣的一幕讓網友們全笑翻,高喊「Gigi形象沒了」。

更多新聞: 「兇版王心凌」墾丁大解放!純白泳裝「洞開超大」 暴力身材全看光

Gigi慘遭史丹利出賣!酒醉躺地「模樣激似中邪」 自言自語畫面曝光
史丹利突然PO出了Gigi酒醉後的影片,只見Gigi整個人躺在地上,不只一邊唱歌還一邊跳舞。(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熱血史丹利大叔應援團》)

史丹利今(9)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貼出老婆Gigi酒醉後的影片,可以看到Gigi穿著黑色連身洋裝躺在地上,接著史丹利問「請問妳現在在幹嘛?」,Gigi則以撒嬌的口吻回「睡覺!耶!唷呼!」,下秒史丹利不禁笑出來,好奇「妳是不是喝醉了?」,Gigi則回「沒有,我喜歡這樣睡」,下秒則唸著聽不懂的語言,開始失控地唱歌跳舞,史丹利見狀則無奈寫下「酒醉阿雞的謎之歌曲,然後她就睡著了」。

Gigi慘遭史丹利出賣!酒醉躺地「模樣激似中邪」 自言自語畫面曝光
女星Gigi(左)在2015年和史丹利(右)結婚,2人也時常透過社群軟體分享生活趣事。(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熱血史丹利大叔應援團》)

Gigi這超失形象的一幕曝光後,立刻讓網友們笑翻,直喊「哇Gigi形象沒了,但是喝醉好可愛喔」、「豪爽的感覺」、「記得拿出被子和枕頭啊!」、「很棒很棒!地板也順便擦乾淨了」、「可愛成這樣!」、「原來是掃拖地機器人啊,我還以為是阿雞」、「一起睡地上吧」。

Gigi慘遭史丹利出賣!酒醉躺地「模樣激似中邪」 自言自語畫面曝光
文章曝光後,讓網友們全笑翻。(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熱血史丹利大叔應援團》)


不過,留言區中也有網友表示,Gigi這段超失控的酒醉畫面,實在太失形象,好奇史丹利發出來是否有經過她同意?對此,雖然史丹利沒有做出回應,但事後Gigi本人看到影片後也在留言區笑喊「哈哈哈哈哈~睡地上真的很開心啊!而且我睡飽半夜還有起來洗臉卸妝啦」,看得出Gigi對於酒醉畫面被發出來並沒有過於在意。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改穿「黑絲短裙」化身誘惑OL!網一看全暈:太婆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