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改穿「黑絲短裙」化身誘惑OL!網一看全暈:太婆了啦
樂天桃猿隊日前舉辦先前廣受好評的「上班族趴」,一字排開「超香畫面」讓現場球迷大飽眼福。(圖/翻攝自IG @aviva_1028、@ula_shen)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樂天桃猿隊日前舉辦先前廣受好評的「上班族趴」,「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換上白襯衫搭配黑色短裙,一字排開「超香畫面」讓現場球迷大飽眼福。成員小帆(楊曉帆)、Rina、菲菲(李恩菲)以及壯壯都曬出自己當天的「OL裝」,讓網友們看了全戀愛,高喊「太婆了啦」。

更多新聞: 李國毅愛妻和羅志祥跑了?本人親吐真相曝「收行李淚崩」:等我回來


啦啦隊女神改穿「黑絲短裙」化身誘惑OL!網一看全暈:太婆了啦
樂天女孩成員小帆(左),曬出自己在「上班族趴」這天與Rina(右)的合照。(圖/翻攝自IG @xiaofan1121)


擔任「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舞蹈副總監的小帆(楊曉帆)昨(8)日在IG發文,貼出自己在「上班族趴」這天與Rina的合照,可以看到2人身穿超緊白襯衫搭配黑色短裙,展現超完美曲線,下半身更搭上黑絲襪,讓人看了超害羞,她也開心寫下「同事們,早安午安晚安,今天繼續努力上班」。

啦啦隊女神改穿「黑絲短裙」化身誘惑OL!網一看全暈:太婆了啦
菲菲(李恩菲)也同樣曬出自己的「OL裝」,性感指數破表。(圖/翻攝自IG @aviva_1028)


身為副隊長的菲菲(李恩菲)也同樣曬出自己的「OL裝」,在「Rakuten monkeys」的看板前做出撩人姿勢,搭配上與小帆相同的白襯衫、黑短裙、黑絲襪,性感指數破表,她也開心寫下「一起上班還是一起下班」;除此之外,隊上相當有人氣的壯壯,她的「OL裝」則與其他人較為不同,換上了更具誘惑感的半截式黑絲襪。

啦啦隊女神改穿「黑絲短裙」化身誘惑OL!網一看全暈:太婆了啦
壯壯換上了更具誘惑感的半截式黑絲襪。(圖/翻攝自IG @ula_shen)


一系列「OL裝」曝光後,瞬間網友們戀愛,紛紛高喊「鼻血止不住~太美了」、「超級無敵霹靂辣臀」、「最美秘書」、「黑絲OL很可以」、「上班趴每個女孩腿都超長」、「我不行了」、「好美好喜歡」、「太婆了啦」。

更多新聞: 子瑜深夜曬後台辣照!上衣「1性感巧思」讓網友全戀愛:不愧是我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