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女郎》竟有第4位「金貌美」?隱藏版女主角遭起底 辣照全曝光
韓劇《假面女郎》播出後好評連連,女主角「金貌美」,因劇情關係,由3位女星分飾一角,但其實還有「第4位」隱藏版女主角,她的真實身分也被曝光。(圖/翻攝自IG @zizian_ber)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韓劇《假面女郎》播出後好評連連,人氣迅速攀升,其中女主角「金貌美」,因劇情關係,由3位女星分飾一角;不過,其實在劇情中還有「第4位」隱藏版女主角,就是有著超好身材的南韓女模Zizian,負責擔任「金貌美」在直播中熱舞的替身。

更多新聞: NANA被爆超自私!《假面女郎》沒拍完跑去「全身刺青」劇組人員全怒了


《假面女郎》竟有第4位「金貌美」?隱藏版女主角真實身分曝光
南韓女模Zizian,負責擔任「金貌美」在直播中熱舞的替身。(圖/翻攝自IG @zizian_ber)


《假面女郎》劇情描述1名熱愛唱歌跳舞,嚮往成為成為歌手的女主角「金貌美」,因長相太普通感到自卑,因此決定戴上面具,成為跳著性感舞蹈的19禁網絡直播主,而這位「金貌美」分別由李寒星、Nana(林珍娜)、高賢廷三位演員共同主演,但由於劇情中有熱舞片段,因此劇組特別找來了有著火辣身材、精湛舞技的替身演員Zizian,來擔任面具下的「金貌美」。

《假面女郎》竟有第4位「金貌美」?隱藏版女主角真實身分曝光
Zizian曬出擔任「金貌美」後的花絮。(圖/翻攝自IG @zizian_ber)

從Zizian的社群網站上可以發現,她時常曬出辣照與粉絲互動,身為模特兒的她,自然也是許多品牌愛用模特兒。而在《假面女郎》一劇暴紅後,Zizian的人氣也水漲船高,日前也貼出了擔任「金貌美」後的心路歷程,坦言去年1月到8月為了戲劇不斷練習每天都練2至3小時,且每周3至4次,7個月下來她足足瘦了3、4公斤,臉和胸部也跟著縮水,即便現在戲劇拍攝完畢,體重也已經恢復,但胸前和臉上的肉還是很難長回來。



更多新聞: 世界最美韓女星「雷射消除整身刺青」!全因這1人:她想看到乾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