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女郎》NANA要來台灣了!鎖骨驚現「神秘印記」 小背心美照流出
Nana今(4)日突然透露自己將來台的消息,並曬出一系列美照,讓網友們全戀愛。(圖/翻攝自IG @jin_a_nana)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韓劇《假面女郎》播出後好評連連,人氣迅速攀升,其中飾演女主角「金貌美」的女星Nana(林珍娜),有著171的高挑身材,更在2014和2015年成為全球最美臉孔冠軍,可說是「世界第一美」。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她,今(4)日突然透露自己來台參加時尚活動的消息,讓台灣粉絲們又驚又喜,美照更是讓人瞬間戀愛。

更多新聞: NANA被爆超自私!《假面女郎》沒拍完跑去「全身刺青」劇組人員全怒了


《假面女郎》NANA要來台灣了!鎖骨驚現「神秘印記」 小背心美照流出
Nana今(4)日突然透露自己來台參加時尚活動的消息,讓台灣粉絲們又驚又喜。(圖/翻攝自IG @jin_a_nana)


南韓女星Nana今(4)日在IG上傳了一系列美照,可以看到她俐落地紮起馬尾,在上半身套上一件米白色西裝外套,裡面只穿了一件白色針織背心,大方秀出左邊鎖骨上的刺青,小露性感,一旁還可以看到她隱隱約約露出來的香肩,引發遐想;至於下半身則穿上一條淺色牛仔褲,整體造型比起以往常穿的Y2K風格,更顯成熟。

《假面女郎》NANA要來台灣了!鎖骨驚現「神秘印記」 小背心美照流出
女星Nana(林珍娜),有著171的高挑身材,更在2014和2015年成為全球最美臉孔冠軍。(圖/翻攝自IG @jin_a_nana)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戀愛,高喊「太漂亮了吧」、「照片好漂亮,我要存起來」、「姐姐妳太美了」、「請繼續這麼漂亮」、「零死角女神」;除此之外,也有台灣網友留言高喊「來台灣耶!」、「終於要來了嗎?」、「要小心颱風…這雨和風太瘋狂了」、「太可惜了不能到場!好想去見妳」。



更多新聞: 《假面女郎》竟有第4位「金貌美」?隱藏版女主角遭起底 辣照全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