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月線攻防戰 恐再回測半年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北股市,本週在美國升息疑慮再度拉高之下,美股全面拉回,台股也跟著連3黑,指數下探。就在產業利空上,華為突然發表了新款手機,又瞬間拉高美國加大科技制裁緊張氣氛,連帶讓科技股股價大回檔。今天星期天展望下週,台股還有機會利空消化完畢嗎?我們一起來了解。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二度鞠躬致歉! 基泰董事長陳世銘宣布請辭

台股本週受到美股拉回的衝擊,指數呈現大回檔局面,連同OTC指數也拉回,行情下檔能有支撐嗎?

《萬寶週刊》總編輯莊正賢:「整個大盤跟OTC,現在都在半年線跟季線之間糾結,指數上我覺得就看台積電,又沒有新的利多的情形底下,我認為在本週的狀況下,還是在走一個更狹幅整理的區間。」

台股月線攻防戰 恐再回測半年線?
那權值股的指標股台積電,本週受到美中科技戰再緊張影響,股價直直落,有機會止穩、帶領大盤回升嗎?
台股月線攻防戰 恐再回測半年線?
冠軍操盤手楊雲翔:「台積電剛好也是,站在季線的位置,因為季線大概在540左右現在在542,所以我認為說應該是,這個量能剛好也萎縮,所以萎縮基本上要攻的機會,我覺得不大,如果說量可以再放大到3千或4千億,那基本上說這個橫向之後呢,再突破機會會比較大。」

展望9月,投資人宜謹慎操作,投資多停看聽,注意風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宣布請辭後快閃離開現場 基泰老董:絕不卸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