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天人永隔!網紅騎重機遭酒駕男追撞 見未婚妻進手術室搶救淚崩
網紅重讀騎重機載未婚妻時,遭酒駕男子開車撞飛,整起事件最讓他心疼的是,未婚妻因此骨折,坦言自己心急到人都哭了。(圖/IG「b.trouble_lucifer31」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YouTuber團體「大麻煩」成員「重讀」(陳昱中),9月8日晚間,騎重機載未婚妻時,遭酒駕男子開車撞飛,離譜的是醉男肇事後,車頭卡著重讀的重機,還一路猛踩油門推行,逃到距離事發地點2.8公里外,才棄車徒步逃逸,警方獲報當場將醉男逮捕,酒測值高達1.09毫克,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對此,重讀本人雖多處擦傷,但最讓他心疼的是後座未婚妻因此骨折,坦言自己看到她被送進手術室時,心急到人都哭了。

更多新聞: 金門孔雀成災捕捉手段被批殘忍 外來種移除達人指:預防勝於治療

差點天人永隔!網紅騎重機遭酒駕男追撞 見未婚妻進手術室搶救淚崩
重讀坐在機車後座的未婚妻,被酒駕男撞到受傷骨折,必須送進手術室搶救。(圖/IG「b.trouble_lucifer31」授權)
網紅「重讀教條」9月8日晚間9點多,行經台北市承德橋時,被一名酒駕的53歲張姓男子開車撞上。事發後他滿身傷接受媒體訪問,氣憤表示撞人的駕駛還肇逃,實在難以原諒,僅管自己雙手、膝蓋到腳踝包滿紗布,但最讓他不能接受的是,當時坐在機車後座的未婚妻,因此受傷骨折,必須送進手術室搶救,讓他當下一看到,情緒就忍不住,直接哭出來。
差點天人永隔!網紅騎重機遭酒駕男追撞 見未婚妻進手術室搶救淚崩
重讀淚崩指出,看著一個你的家人,或是你重視的人,突然要經歷這些痛苦,會感到相當自責。(圖/IG「b.trouble_lucifer31」授權)
回憶被撞當下,重讀激動表示:「(反應時間)大概1秒左右的時間,就直接往我們後面高速撞我們,我們沒有反應過來,大概就直接人就在地上了,我甚至當時雙腳的鞋子還飛掉。」而重讀也淚崩指出,看著一個你的家人,或是你重視的人,突然要經歷這些痛苦,儘管知道自己無法控制,但還是會很自責,因為差一點以為要天人永隔了,差一點自己就要崩潰了,整起事件讓他相當難以接受。
差點天人永隔!網紅騎重機遭酒駕男追撞 見未婚妻進手術室搶救淚崩
重讀未婚妻骨折被送進手術室搶救,所幸過程順利,平安被送進病房。(圖/IG「b.trouble_lucifer31」授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質疑基泰有門神 李四川:待過就叫門神、那我可能做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