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柯基勇闖「哈士奇瀑布」被埋沒!「隱密穿梭狗群」網笑翻:跑錯棚了啦
不少業者看準現代人喜歡看寵物療癒心情的趨勢,而開設寵物餐聽。(圖/翻攝自IG@pei_bobo_720)

國際中心/郭嘉柔報導

許多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喜歡看著可愛的動物來療癒心靈,因此有不少業者也看準商機推出寵物咖啡廳,提供一個舒適寬敞的空間,讓小動物耍萌陪伴顧客。近期有網友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出一間寵物餐廳,畫面中有20隻以上的哈士奇圍繞在一名男子的左右,其中還能看見少數幾隻柯基,不過腿短的柯基在這「哈士奇瀑布」裡,顯得相當渺小,整體畫面可愛又逗趣。

更多新聞: 連狗都怕到瑟瑟發抖…黑柴聽孩哭聲大崩潰!面露「痛苦反應」網一看超心疼


短腿柯基勇闖「哈士奇瀑布」被埋沒!「隱密穿梭狗群」網笑翻:跑錯棚了啦
餐廳裡的哈士奇都已經受過訓練因此非常親人。(圖/翻攝自IG@pei_bobo_720)

有一名網友在IG上分享在廣州有一間擁有上百隻哈士奇的咖啡廳,而店內的哈士奇都有經過訓練所以與人相當親近,只要支付入場費就能和牠們來個近距離接觸,業者還有提供與全場哈士奇合照的服務,而店內除了哈士奇以外還有少數幾隻可愛的柯基與一隻巨型貴賓犬。


短腿柯基勇闖「哈士奇瀑布」被埋沒!「隱密穿梭狗群」網笑翻:跑錯棚了啦
這群哈是其中,還混雜了少數柯基跟一隻巨型貴賓犬。(圖/翻攝自IG@pei_bobo_720)

從該名網友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見,屋內空間非常大,所有的哈士奇都擠在玻璃門前,當男子將門打開後,所有狗狗衝進另外一個明亮的大房間,並乖乖的站在台階上,等候指令。而這群一大群哈士奇中,還參雜了幾隻柯基犬,因哈士奇屬大型犬,而柯基雖然是歸類在中型犬,不過牠的小短腿,讓牠們在狗群內顯得很弱勢、渺小。一大群哈士奇擠在一起狂衝的畫面也完全讓柯基的身影消失,直接被埋沒,相當逗趣。原PO也在文內笑說,「看來這是個拆遷大隊吧,分分鐘拆掉一座大樓」。

短腿柯基勇闖「哈士奇瀑布」被埋沒!「隱密穿梭狗群」網笑翻:跑錯棚了啦
短腿的柯基在這群「哈士奇瀑布」中顯得渺小,相當可愛。(圖/翻攝自IG@pei_bobo_720)

影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後面有隻柯基,直接連環穿梭其他人的胯下」、「我就問,那小短腿混裡頭幹啥呢」、「我還看到一隻貴賓犬,在最上的“第一台階上”」、「可以請他們來我家拆家嗎?我家需要重建!」、「那隻矮腿的是來送便當的嗎?」。


更多新聞: 最可愛的凶手!喵星人「1舉動」惹毛飼主 慘「進監獄」反省:前科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