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0局得分掛蛋還能贏 洋基再見安贏釀酒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洋基今天打了1場罕見的勝利,面對釀酒人,打完前10.1局,安打、得分都掛蛋,但沒想到最後,鏖戰到了延長賽第13局,機會來臨,「東岡凱爾」敲出再見安打,幫助洋基4比3擊敗釀酒人,成為史上第4支前10局無安打,最後還能贏球的隊伍。

更多新聞: 林秉聖偕戰神開記者會 秀LINE對話反擊攻城獅

球賽主播:「這球塞進來,三振出局。」

洋基打線面對釀酒人先發投手Corbin Burnes壓制8局,1支安打都擠不出來,還吞下7次三振,雙方比分掛蛋來到9局上半,投手大戰態勢還在持續當中。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三振出局。」

前10局得分掛蛋還能贏 洋基再見安贏釀酒人

正規9局打完2顆鴨蛋依然高高掛,加班殺進突破僵局制延長賽,洋基苦等首安,Anthony Volpe這一棒飛向右外野,乍現曙光。

球賽主播:「這球打得精彩,結果被接殺出局了,我的老天爺啊。」

打得好,釀酒人外野手Sal Frelick這次「車禍型美技」,撞人也撞牆,接得更是藝高人膽大,但再強的守備大招也要CD,來到11局下半這一棒,洋基Oswaldo Cabrera終於逃出天羅地網。

球賽主播:「這球落在右外野線邊,這是1支安打,洋基安打終於開張了。」

前10局得分掛蛋還能贏 洋基再見安贏釀酒人

一棒終結球隊10.1局無安打困境,也解除被完封危機,鏖戰到13局打成3比3,洋基東岡凱爾反而獲得一棒灌醉酒鬼的機會。

球賽主播:「這一棒掃向左外野深遠處,外野手向後退,越過了他的頭頂,洋基隊贏了。」

東岡凱爾敲出再見安打,洋基千辛萬苦以4比3擊敗釀酒人,前10局無安打最後還能贏真是奇聞,綜觀大聯盟百年歷史,這也只是第4次而已。

更多新聞: MiLB/劉致榮中繼4局飆9K勝投 鄧愷威拿本季3A第6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