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上演奇蹟秀!被「11局無安打」仍獲勝 寫聯盟罕見紀錄
洋基被「11局無安打」仍獲勝,寫聯盟罕見紀錄。(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棒球場上不到最後一局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洋基隊今天(11日)與釀酒人隊進行3連戰最後一戰,雙方皆派出王牌投手先發,兩隊鏖戰到第13局洋基隊才靠著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一支再見安打以4:3獲勝,不過特別的是洋基隊直到第11局才出現第一支安打,寫下聯盟史上第4支10局打完沒有安打卻還能贏球的罕見紀錄。

更多新聞: MLB/ 上次是2019年!大谷翔平連7戰缺陣 主帥曝這天「高機率」回歸

MLB/洋基上演奇蹟秀!被「11局無安打」仍獲勝 寫聯盟罕見紀錄
史坦頓第12局敲出追平2分砲。(圖/美聯社影像)
洋基隊今天在主場派出柯爾(Gerrit Cole)先發,主投7局被擊出3支安打沒有失分,另外投出9次三振,另一方面釀酒人的王牌先發柏尼斯(Corbin Burnes)表現更為出色,主投8局沒有被擊出任何一支安打,僅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隨後上場的威廉斯(Devin Williams)與烏瑞比(Abner Uribe)在9、10兩局也沒被敲出安打,直到第11局才被卡布瑞拉(Oswaldo Cabrera)敲出二壘安打,是洋基全隊本場首安,打破無安打僵局。

釀酒人第12局也展開攻勢,搶下2分領先得分,不過下半局洋基隊「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再敲出2分砲追平比數,東岡凱爾在第13局擊出左外野深遠的再見安打,幫助洋基以1分之差結束這場投手戰,根據《ESPN》報導指出,大聯盟上次有球隊有過超過9局的無安打比賽已經有26年時間,史上也還沒有球隊投過超過10局的無安打,釀酒人僅差一步就寫下歷史,不過洋基隊的被11局無安打的紀錄,聯盟史上只有4支球隊達成這項紀錄,也是本季第16次僅靠3支安打還能贏球的球隊。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連4場未出賽!主帥賽前曝「回歸時間」:有機會代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