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連4場未出賽!主帥賽前曝「回歸時間」:有機會代打
大谷翔平連4場未出賽,主帥透露歸隊時間。(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近期似乎因為太操,造成右側腹斜肌緊繃,今天(8日)面對守護者的比賽仍未排再先發名單,連續4場坐板凳,不過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仍透露好消息,他表示本週六或日的比賽就能看到大谷翔平回歸,可能以代打的身分上場。

更多新聞: 中職/亞洲統神再站上投手丘!受邀擔任樂天桃猿電競趴「開球嘉賓」

MLB/大谷翔平連4場未出賽!主帥賽前曝「回歸時間」:有機會代打
大谷翔平因右腹斜肌發炎,持續缺賽。(圖/美聯社影像)
大谷翔平在8月24日時被診斷出右手尺側副韌帶撕裂,投手身分確定提前關機,隨後到了本月5號,賽前練習時傷到自己的右腹斜肌,檢查過後有發炎的情況,不過球隊仍未宣布本季報銷,持續保持謹慎態度觀察大谷翔平的身體狀況,今天主場迎戰守護者賽前儘管大谷翔平仍未被登錄在先發名單,但已經在進行打擊練習,以及一些敏捷訓練,奈文表示「他的動作看起來還行,揮棒動作也不錯,但還不能在今晚出場,我還是不放心讓他進行完整的揮棒動作」,強調會看大谷翔平這兩天的狀態,有機會以代打身分出賽。

大谷翔平本季出賽135場,打者身分繳出打擊率三圍0.304/.412/.654,轟出44發全壘打、8支三壘安打、26個二壘打以及20 個盜壘;投手身分出賽23場,總計投了132局,繳出10勝5敗、3.14防禦率、送出167次三振,WHIP值為1.06。他目前以44支全壘打列美連全壘打王,不過距離聯盟全壘打王歐森(Matt Olson)的47支全壘打有3支的差距。

更多新聞: 足球/與梅西「世仇時代」已結束!C羅「一句話」曝兩人競爭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