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冠軍前鋒來台了!將為中信兄弟開球「一句話」大讚台灣棒球
小波特來台為期4天3夜的行程。(圖/翻攝自Michael Porter Jr. IG)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今年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總冠軍金塊隊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今天(6日)抵台,將進行為期4天3夜的行程,除了參加公益活動之外,也受邀擔任中職中信兄弟的開球嘉賓;機場吸引大批球迷到場接機,小波特也展現親民作風,簽名、合照超過10分鐘,直呼非常感動。

更多新聞: 中職/王維中月薪百萬淪「戰犯」?他算投1局進帳15萬 球迷怒批:假貨

NBA/總冠軍前鋒來台了!將為中信兄弟開球「一句話」大讚台灣棒球
小波特是金塊隊奪冠功臣。(圖/美聯社影像)
金塊隊上季拿下隊史首冠,小波特就是奪冠的重要成員之一,場均17.4分5.5籃板,投籃命中率48.7%、三分球命中率41.4%;這次來到台灣為期4天3夜活動,主要以公益回饋為主,這次也受邀擔任中信兄弟的開球嘉賓,「聽說台灣棒球很厲害,很期待能到球場走走」。他也期待表示想要到台灣觀光景點走走,像是台北 101、故宮、夜市等,「聽說台灣人都很熱情,我迫不及待想趕快開始這趟旅程」,粉絲也推薦他可以試試珍奶、臭豆腐等知名美食。

NBA/總冠軍前鋒來台了!將為中信兄弟開球「一句話」大讚台灣棒球
小波特將擔任中信兄弟開球嘉賓。(圖/翻攝自兄弟Fans Club臉書)

25歲的小波特,在2018年選秀第14順位被金塊挑中,儘管經歷過三次背部手術,他在籃球路上仍努力不懈,積極維持訓練和復健,優秀的籃球技巧讓金塊隊在2021年就砸1.8億美元(約57億台幣)和他簽下3年的合約,最終成為球隊奪冠功臣,新賽季他的年薪將達到3339萬美元(約10.6億台幣),「我的最終目標是希望我的信仰跟我的故事可以影響更多人」。

更多新聞: 中職/台灣隊U18「小巨人」捕手體驗未來主場!恰總曝:觀察他兩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