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王維中月薪百萬淪「戰犯」?他算投1局進帳15萬 球迷怒批:假貨
王維中月薪百萬淪「戰犯」?網友痛批假貨。(圖/翻攝自味全龍臉書)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中華職業棒球聯盟(CPBL)味全龍隊在2020年以約總值208萬美金簽下有旅美經驗的左投王維中,寫下當時中職球員最高薪紀錄,平均月薪達到105萬新台幣,不過近年在中職的表現並無法與薪資水平成正比,先發無法有效發揮,今年轉專職後援成績也不理想,至今吞下2敗以及2次救援失敗,對此,球迷相當失望,痛批王維中是「假貨」。

更多新聞: 中職/台灣隊U18「小巨人」捕手體驗未來主場!恰總曝:觀察他兩年了


王維中月薪百萬淪「戰犯」?他算投1局進帳15萬 球迷怒批:假貨
王維中本季轉任後援,表現仍相當掙扎。(圖/翻攝自味全龍臉書)

王維中本季轉任後援投手,也無法展現王牌身手,昨天(4日)對決富邦悍將,9局上球隊以1比0領先,王維中登板救援,不料卻先被敲安接著又投出保送,龍隊及時將他換下,改派陳冠偉上來投球才守住勝利,王維中本月1日才因為再見暴投淪為書球戰犯,他的不穩定表現讓球迷忍不住在PTT發文痛批「王維中是假貨吧」。


王維中2020年以5年3個月,總值208萬美金的大約加盟味全龍隊,平均月薪可領3.3萬美金,按照現在匯率已達105萬台幣,如今轉任後援投手,投球局數銳減,代表每投1局大約可以領15.1萬元,不少球迷失望表示「無法護航了,今天真的失望」、「1局15球,等於投1球領1萬」、「勞工之光」、「領這個薪水,對照這種表現就是爛」。王維中前2年先發出賽32場合計繳出7勝14敗成績,今年轉任後援表現也未有好轉,目前33場出賽40.1局投球,收下2勝2敗,2次救援失敗,16次中繼成功。

更多新聞: 世界盃男籃/美國隊震撼吞首敗!立陶宛「14顆三分」轟垮NBA群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