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騎士鬼切撞車「口鼻緊貼地面」 酒測值超驚人

民視新聞/王云宣、葉晏昇 台中報導

10日晚間,台中太平一名44歲丁姓男子,酒後騎車上路,在路口處鬼切左轉,不慎和對向直行騎士發生碰撞,丁姓男子當場癱軟倒地,口鼻緊貼路面,民眾擔心他窒息趕緊上前關心,沒想到立刻聞到濃濃酒味,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他酒測值竟然高達1.41毫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貪案今再開庭 林姿妙喊「沒做壞事」:我沒罪

騎士直行行經路口處,突然一台機車,跨越中線,切西瓜左轉,2人當場撞在一團。

丁姓男子趴在地上,四肢貼地、口鼻朝下緊靠路面,路過車輛連忙以車護人,上前關心。台中騎士鬼切撞車「口鼻緊貼地面」 酒測值超驚人男子倒地遲遲起不來,熱心民眾原本擔心他會窒息,沒想到他根本只是醉到沒力氣。

車禍意外就發生在10日晚間10點多,44歲丁姓男子,和友人喝完酒,騎車返家途中,行經台中太平長億六街與永成北路口,突然鬼切左轉,造成直行車閃避不及,雙方當場發生碰撞。台中騎士鬼切撞車「口鼻緊貼地面」 酒測值超驚人太平分局交通分隊長翁鉞勳:「雙方身體多處擦挫傷,送醫無大礙,丁男經酒測已超過標準值,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丁姓騎士,酒測值高達1.4毫克,逞強上路釀成意外,送醫後沒有大礙,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警埋伏攻堅破大賭場 一口氣「抓85人」上警備車